妇女节特别策划:对话地产巾帼

地产界有这样一群女性,在这个风云际会的时代头顶了耀眼的光环叱咤职场。同样是她们,卸下盔甲也温情似水如你我的妻子、母亲或姐妹;还有更多默默无闻的女人,每天在早晚高峰的地铁里和男人们一样相互拥挤相互忍让。
   她们是叱咤楼市的房地产公司老总、是穿梭在城市钢筋水泥中的专业记者、是辗转在出租屋里的异乡人、是背负了贷款压力的房奴、是售楼员、中介、炒房客...

李宏艳

姓名:李宏艳
籍贯:天津
学历:研究生
星座:处女座
职业:房地产营销总监
从业时间:2004年开始从事房地产行业
最大的梦想:做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精品

李宏艳:用真诚为水泥森林注入温度

尽管入行时间并不算很长,李总对于房地产市场却有着独到的认识和见解,也有了愈加深厚的感情。这或许是源于她一直坚信的,态度和喜好决定了一个人做一件事的结果。
    只要你认真投入地去做一件你发自内心喜欢着的事业,就一定可以为自己交上最完美的成绩单。而她的最大梦想,就是希望做的每一个项目都能成为精品。 [详细]

女人花

张琛

张学友

姓名:张琛
生肖:狗
星座:双子座
职业:产经记者
喜欢的作家:黄永玉 龙应台 黄仁宇
喜欢的电影:蒂姆·波顿 吕克·贝松
最大梦想:和喜欢的人环游世界,他要还不出现我就自己先走着

“卧底”于地产与城市之间环游世界

《小王子》那本书里讲了一个驯服的故事,你和一个人、一段事发生了联系,这种联系在日后将变成隐形纽带,难以割舍。
    地产圈,目前中国各个行业中风浪最高、焦点最盛、风声四起的行业,会给每一个从业者都带来深刻冲击,上游、下游均不例外。张琛做媒体有7年了,但是在地产圈子却还是个年轻人[详细]

女人花

张学友

洪兰兰

姓名:洪兰兰
籍贯:天津市
学历:天津外国语学院
星座:巨蟹座
职业:天津新浪乐居销售经理
从业时间:2年

洪兰兰:巾帼丽人 地产木兰

选择房地产行业对兰兰来说可谓机缘巧合,英语专业的兰兰一直梦想成为一名英语教师,站在三尺讲台前,成为莘莘学子之偶像。但临毕业前夕受到身边的一些朋友(现在的天津新浪乐居的同仁)的指引进入了报社房地产板块实习。
    才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近了房地产市场。接触了地产后,给兰兰最大的感悟就是这个行业相对其他行业来讲,挑战性更大,压力更大,可以更好的挑战自己,挖掘出自己最大的潜能[详细]

女人花

孙雅男

张学友

姓名:孙雅男
籍贯:天津市
学历:云南财经大学
星座:射手座
职业:天津伟业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置业顾问
从业时间:1年半
最大的梦想:和自己爱的人幸福生活

地产巾帼 售楼处里幸福微笑的天使

在天津房地产行业,活跃着这样一群姑娘:人们喜欢叫她们置业顾问或者售楼员,她们在售楼处通过现场服务引导客户购买,促进楼盘销售,为客户提供投资置业的专业化、顾问式服务。从09年大学毕业至今,一直在销售的岗位上认真的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说到孙雅男,她身上两个头衔不得不提。一个是伟业顾问的形象大使,另一个就是2010年新浪乐居微笑天使活动天津赛区的冠军[详细]

女人花

郭美英

姓名:郭美英
年龄:29岁
籍贯:天津
职业:房地产代理服务机构
学历:大专
星座:双子座
从业时间:7年
最大的梦想:环游世界

郭美英:用奋斗成就梦想的职场佳丽

郭美英是现代女性的典型代表,崇尚男女平等,在社会上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在事业上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有人说家庭和事业本就是一对矛盾体,不可兼顾。当我笑着问她如何权重的时候,她轻松的回答让我有些惊讶:“我觉得两者的影响并不大,一心扑在事业上,肯定没有时间打理家庭一些琐碎的事情[详细]

女人花

快乐仔仔

姓名:快乐仔仔
年龄:70后的尾巴
籍贯:贵州贵阳
爱好: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
星座:想让自己和周围人都幸福如愿的巨蟹座

快乐仔仔:津城购房心路历程

快乐仔仔来自贵州,有着南方女性少有的高挑身材。十年前的她毕业未久,放弃了家乡待遇丰厚的安稳工作,只身来到天津打拼。十年后的今天,她已定居在这里,为人妻、为人母,并且即将搬入期待已久的新居。
     热情开朗的快乐仔仔是个绝不贪图安逸的人,即使现今已在天津安家,她依然认为生活需要不断的攀登和进步。这也就让我们不难理解当年是怎样一种力量支持这个坚强的女孩远离家乡亲人,决然北上。与出生于天津的丈夫相识、相恋 [详细]

女人花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