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会携手云设计特惠

2013-09-12 15:52:20    http://house.sina.com.cn

    云设计平台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与支持,特举办交1万送我社出版的5万元实体书(运输中产生的物流费自理)

    更有钜惠活动。该活动仅限300席,从现在起到2013年12月31日有效。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心仪的房子,那装修可能是您最头疼的事。您尽可以在云设计平台上进行有针对性地查询自己喜欢的样式。

    如果您是设计师或是设计公司的负责人,您可能阅读过凤凰空间出版的图书。凤凰空间专注于出版室内、园林、景观类图书,目前,凤凰空间又斥巨资打造了云设计平台,它将为您提供出色的查询、学习、项目整合等一系列服务。

云设计
云设计

云设计平台网址:http://www.eyundesign.com/

凤凰空间云设计微博:http://e.weibo.com/eyundesign/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