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加速发展通道 宝坻现新置业板块

宝坻土拍接连突破预期,实力房企接连拿地,全新置业板块初成。

宝坻城区

导语 | 以城南为主的宝坻新城板块,也是去年至今土拍刷屏的主要集中地。如今新盘陆续面世,板块置业开花结果。
项目位于宝坻区城南板块,毗邻潮白河湿地公园。社区北高南低,对称分布。户型为高层建面85-107平米,洋房建面116-140平米。周边区域优势明显,项目于5月18日首开。
中交香颂旨在打风华年代,浪漫与共的法式优雅社区。项目位于宝坻区南三路与新仓路东南交口,总建筑面积约18.3万㎡,由优雅洋房及品质高层组成。
高品质法式封闭居住社区,设计包含洋房及小高层,法式建筑风格。项目位于宝坻老城区位置,各方面生活配套较为完善。
项目位于宝坻区潮白河以南,占据湿地公园生态景观优质资源。居“高铁新城”板块,涵盖商业、产业、生态于一体。

京津新城板块

导语 | 伴随京滨高铁规划出台,为该板块注入新的活力,多个实力房企陆续进驻。
项目位于宝坻区京津新城祥瑞大街与嘉才道交口西南侧,由碧桂园、金科、富力联合开发。项目包含高层、洋房及联排;高层洋房区人车分流;新中式建筑,现代主义基调园林风格。
项目位于天津市宝坻区温泉城祥瑞大街上,是一个集空中华墅、联排院墅为一体的高品质的住宅社区。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

导语 | 板块致力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包含产业园区以及各种生活配套。
项目位于宝坻区中关村大道与朝霞路交口东南侧,属于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板块,是该板块作为产业城市配套功能落地的头个住宅项目。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