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施工许可出街 下朱庄将添纯洋房新盘

  上述2月在下朱庄街道办网站出现的关于该地块的规划十分详细,称该项目容积率为1.2,总建筑面积为50889.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43689.00平方米,地下面积为7200.00平方米。项目有7幢7层住宅,4幢6层住宅,另有1幢3层配套公建,共计410户。可见是一个纯洋房小型社区。

  乐居也查询到了项目的最新进展,6月8日已经获批了施工许可,项目名称为俊澜园,从规划部门的建安总平面图可以看出,项目北侧紧邻龙湾城,西、南两侧毗邻亿利华彩城。前者售 罄,后者目前无房源在售,预计下半年将加推三期一梯两户8层到顶洋房产品。

俊澜园施工许可俊澜园施工许可

俊澜园项目位置等规划信息俊澜园项目位置等规划信息

  由于无法得知正信从弘泽手中收购该地块的准确价格,因此地块的楼面价也不得而知。据房地产综合信息网显示,亿利华彩城最近一次洋房产品的开盘在2016年底。半年过去,当时的价格已经不能作为当前的参考值了。链家网显示今年3月最新成交的龙湾城二手房,12层小高,成交价已经达到了1.8万元/平方米。

链家网显示龙湾城成交记录链家网显示龙湾城成交记录

  俊澜园所在的下朱庄板块,2016年成交面积超过140万平米,是其前一年的2倍还多。这140万平米,也占了整个武清区成交面积的33%。其中成交面积前两名都距离俊澜园不远,分别是君利新家园和亿利华彩城。到了2017年至今的这段时间,南湖片区的万科南湖郡一枝独秀,无论成交还是供应都处于领跑位置。如果俊澜园在下半年上市开盘,将带动下朱庄板块京塘线西侧的住宅供应。



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