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乐居探春|诚现美好 绿城·天津诚园城市诗作绽放津门
来源:乐居2020-03-16 16:14:38

  绿城·天津诚园,项目位于天津市河西区东江道与春海路交口,可以说是新八大里与新梅江双板块交叠之芯,更是新梅江板块的核心轴线。该项目为绿城诚园系经典之作,是绿城法式第二代高层产品中最具典范价值的产品序列。

       2020年2月26日,天津中交绿城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11.6亿元摘得天津市河西区陈塘W3地块,至此,绿城·诚园居于河西腹地,大盘分为W1、W2、W3三大板块,规划观景小高与法式洋房产品,诚意之作,敬献津门。

1绿城诚园 美好发布

项目介绍

       绿城天津诚园项目已开盘部分包含W1、W2两地块,设计为两个独立组团,以东江道为轴南北分布,整体设计为北高南低,两组团主入口均设置于东江道上。东江道北侧为W1地块,包含五栋15层到顶小高层,两栋7层到顶洋房。东江道以南为W2地块,包含五栋15层到顶小高层,两栋7层到顶洋房及最南侧两栋6层到顶洋房。

1项目规划效果图

       项目整体建筑采用法式风格,以具备“精细、安定、恒久”三种属性的全新二代高层产品进行匹配。与目前全国其他城市同期推出的诚园系作品对比,社区在居住、园林等生活空间上的布局均是这种方正、对称、三段式的带有平衡感的分布设计,非常治愈。

项目建筑效果图项目建筑效果图

       而中交绿城于今年2月26日买获的W3地块,其四至为:东至内江路,南至规划岩峰道,西至规划怒海路,北至规划东江道。地块位于位于河西区内江路与规划东江道交口西南角,即绿城诚园东侧。3月18日,地块规划公示。根据规划显示,该地块容积率2.2,设计为11栋小高层住宅。以东江道一侧向南依次排列为4栋17层到顶、2栋16层到顶、5栋15层到顶,中间两栋靠近中央景观组团绿地两侧。

W3地块规划W3地块规划

周边配套

      项目毗邻新八大里,临近大梅江生活圈,周边规划幼儿园、商业、公交轨交系统发达。项目北侧黑牛城道、南侧外环南路、东侧洞庭路、西侧解放南路,共同形成环绕项目的“两横两纵”式路面交通网格。外加建成地铁1号线、6号线,和待建地铁10、11、12号线的多维度加持,项目所在板块足以实现天津全城的快速通达。

中交绿城携手名校签约

       天津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与天津中交绿城公司成功签约。项目东侧X1地块定为师大二附小陈塘学校校址,届时,绿城诚园所开发地块住区均将划入新建小学学区范围,业主子女可在此办理适龄儿童入学手续,享受10分钟可达的名校生活。

中交绿城携手名校签约

在售动态

  绿城·天津诚园9号楼楼王会员招募中,主推143平米4居室。项目现有小高层在售,主推120平米户型,均价43000元/平米;洋房主推120、130平米户型,均价46000元/平米。预计2021年10月底交房。

1

1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1

1

项目实景项目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