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融街西青金悦府全能成长户型即将推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30 13:58:32

  金融街·西青金悦府即将推出建面约81㎡两室两厅一卫、建面约97㎡三室两厅两卫的两个主力户型。在紧凑的空间内规出多功能体验区域,实现了高空间利用率!

  建面约81㎡户型方正格局,双卧室开间达到3.2米,客厅开间3.5米,名副其实的宽厅宽居。客厅拥有阔绰大阳台,卧室配有阔景飘窗,全明户型,采光也较为充足。

  建面约97㎡三室两厅两卫可成长户型,拥有如下特点:客厅、餐厅、厨房贯通,有效提高生活舒适度;拥有更加宽阔的起居空间,轩敞通透之余更加增添了生活乐趣;

  前沿的设计形式,备受城市年轻新贵的追捧与喜爱;双阳卧室之间墙体可控,预留可变空间,家庭格局随心可变。

Oh,MY GOD! 忍不住想买它

Oh,MY GOD! 忍不住想买它

全城排卡盛启!理想兑现就现在!

  在南站板块这样的新贵之地,这里是理想的区域;

  户型建面约81㎡及建面约97平方米全能成长空间,高利用率,多功能,这里拥有理想的空间;

  完善的生活配套与社区景观,宅系生活,这里拥有理想的生活场景;

  成熟的系统化服务体系,融合邻里,便捷生活,这里拥有理想的服务;

  金融街·西青金悦府7月25日已经开启全城排卡,现金融街城市展厅已亮相开放!

  ”撬动“年轻人心坎儿的”理想范儿“,西青金悦府恭迎品鉴!

  城市展厅: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63号

  项目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柳静路与丰泽道交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