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0月天津土地市场迎来出让“井喷” 33宗、249万平地块待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07 16:08:44

 乐居买房讯 金九银十,天津楼市又迎来了新房的井喷期!天津的土地市场又是如何的?

  九月土地市场成交量价均环比大涨

  进入九月份天津土地市场全面升温,不仅整体成交量价均环比大涨,河西、静海城区以及滨海开发区等热门板块溢价出地也非常频繁。

  据乐居天津不完全统计,9月天津共成交17宗宅地,环比上涨240%;总揽金超158亿元,环比增长近120%;成交土地面积约159万㎡,环比上涨392%。地块位于河西、西青、武清、静海、宝坻以及滨海新区。

  其中,有6宗地块出现溢价,其中,23日万达以总价6.8亿元竞得的静海捆绑地块以溢价率40%夺得9月溢价之首。

  特别是9月30日,天津土地市场迎来出让“井喷”,四宗重磅接连成交,涉及市区河西小海地、滨海天碱、空港二期等多个热门板块,单日仅宅地出让金额超60亿元。

  十月土地供给持续发力

  已经到来的十月份,天津土地市场供应持续发力~

  据乐居天津不完全统计,10月待出让住宅、商业及教育用地33宗,土地总面积约144万㎡,建筑体量249万㎡,总货值超104亿元。摘牌时间主要集中在中下旬。

  地块分布于北辰、津南、宁河以及滨海新区;其中滨海新区占25宗。滨海新区占比近8成,成为本月供地大户,涉及生态城、北大港以及滨海中关村等重点板块。其中,挂地数量最多的生态城北部片区;此外生态城西部片区也是时隔两年全新推出的低密宅地成为重要看点。

  环城待出让地块共计5宗,其中北辰区的小淀、双青板块各占2宗,津南辛庄板块占1宗。远郊宁河的现代产业园和开发区板块也有3宗纯住宅用地摘牌在即,为新兴住区带来持续供应。   

  下边小编奉上待出让地块摘牌时间表↓↓↓↓

10月天津土地市场迎来出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