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尽兴买 | 蓟州万达广场 蓟州区域型大型城市综合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6 10:48:20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于开幕,全国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其中天津已经多个区域、多项目加入此次线上房交会活动,带来重磅优惠>>>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万达公园ONE是万达集团通过32年的品牌资源积累,致力于打造满足区域全方位消费生活需求的旗舰商业综合体。蓟州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落户天津的第7座万达广场,也是蓟州区第一座万达广场,将打造成为蓟州区域型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弥补蓟州区没有大型商业配套的市场空白。

万达公园ONE为蓟州万达广场住宅产品,蓟州万达广场项目总占地334亩,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一共6个地块组成,位于蓟州新城板块的核心位置,与人民公园相邻,项目产品丰富涵盖了低密景致洋房、小高层、特色商业街区以及10万平米的万达广场国际购物中心。全方位满足您的居住、购物、投资需求。

2020年万达集团落子蓟州,打造京津冀区域第28座万达广场——蓟州万达广场,承京津冀大势,未来必将引领蓟州商业提速升级,兑现繁华之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