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津南 从此更世界|天津芙蓉公馆城市会客厅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1 17:37:43
摘要
焕新从未停止,共鸣美好时代,蓝光在津南迎来了一个又一个重要的节点,除了城市会客厅的圆满开工,蓝光芙蓉公馆1#五层臻洋房楼座已于5月1日荣耀加推,

 津南 从此更世界

  蓝光发展华北区域天津芙蓉公馆项目城市会客厅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2021年5月11日10:18时,津南重要文旅项目城市会客厅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城市迎来了发展进程中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正因为城市会客厅所承载的非凡意义,启动仪式聚焦了万千瞩目,盛会现场人潮澎湃,各界嘉宾系数到场共襄盛举,蓝光发展华北区域天津公司总经理、津南(小站)重要领导及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一个全新时代的到来。

  蓝光发展华北区域天津公司芙蓉公馆项目总经理姜达伟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蓝光积极参与津南发展,与城市共荣共生的初心,此次投资代建城市会客厅,正体现了蓝光凭借远见卓识,以对话未来的高度为津南划界新生。

  奠基仪式将盛会推向了高潮,蓝光主要负责人和区镇领导同擎金锹,扬土培基,正式开启城市会客厅的建设,也为津南发展划下新的起点。

  津南近年来致力于打造特色文旅小镇,发展文旅新经济,积极实现区域经济产业结构升级,城市会客厅的建设作为津南城市规划中的重要一环,通过与周边景点“化点成片”的方式,丰富城市配套,形成津南文化休闲中心,打造京津冀地区文旅高地,赋能区域发展。

  作为津南的全新地标,城市会客厅占地约5.8万㎡,建筑体量约2100㎡,整体投资近1亿,由参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主展馆设计的清华大学设计院设计。城市会客厅以建筑主展室为界,融入中国传统山水格局,形成一阴一阳的气质定位。环形室外剧场打破空间界限,将展示和休闲功能延伸到室外,剧场功能灵活,水池既可以作为水景观赏,也能作为独立舞台,举行公园演出、文化宣讲,展馆墙体可以用作投影,成为市民消夏纳凉、观赏露天电影的文娱场所;历史展墙生动再现百年小站历史,将游憩和文教结合,使市民、游客在散步、游览过程中就能了解近代历史的风云变幻;水岸休憩区营造亲水空间,市民可以在这里休憩、散步、慢跑,区域内还特别规划有景观坡地,是欣赏水景的最佳所在。

  作为津南率先打造的城市会客厅,这里未来将成为媲美民园体育场的“网红打卡地”,通过聚合人潮的方式形成人口红利,推动配套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开启津南新一轮的区域升级。

  焕新从未停止,共鸣美好时代,蓝光在津南迎来了一个又一个重要的节点,除了城市会客厅的圆满开工,蓝光芙蓉公馆1#五层臻洋房楼座已于5月1日荣耀加推,再掀加推必热抢的红盘传奇。用建筑读懂人居,用洋房致敬城市,承袭蓝光芙蓉系高端血统,建筑面积约90-143㎡三居臻洋房约80%超高出房率,约30米超大楼间距醇享无遮挡景观,南北通透双飘窗格局臻洋房设计,一座兼具生态、人文、自然的津南人居新标杆正在崛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