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F4是谁开启北辰2.0时代

时间:2016年地点:天津
专题摘要如果说2015年天津楼市最耀眼的是河西新八大里板块,那么北辰铁东路板块绝对是2016年天津楼市最耀眼的新星,2016年5月28日到2016年6月5日,9天的时间三大全新楼盘相继亮相,这让北辰楼市显得格外耀眼,我们先来回顾下:
分享专题
头条新闻
  • 如果说2015年天津楼市最耀眼的是河西新八大里板块,那么北辰铁东路板块绝对2016年天津楼市最耀眼的新星,2016年5月28日到2016年6月5日,9天的时间三大全新楼盘相继亮相,这让北辰楼市显得格外耀眼。
F4之低密洋房篇
F4之刚需婚房篇
  • 最近几年提及北辰,无论开发商还是置业者想到的都是“炙手可热”四个字。土地资源丰富、已通行与在开发交通设施多样、商业配套齐全满足生活需求,地段种种优势被人看好。而在北辰已开盘项目中,金地艺城华府绝对算得上顶级洋房墅级制造。
独家图表
北辰相关报道
点评:仅仅9天 北辰楼市发生了什么
2016年5月28日到2016年6月5日,9天的时间三大全新楼盘相继亮相,这让北辰楼市显得格外耀眼,究竟这片区域有什么魅力让这些知名房企蜂拥而至…
点评:房价一路疯涨 置业向北百万婚房任你选
天津的房价近期出现了一波久违的加速上涨,排队购房的盛况再次出现,“日光盘”也是频频出现。楼市的繁荣带动了天津土地拍卖市场的火热,溢价率也是持续走高,譬如2月25日北辰潞江东路地块,正荣18亿夺得该地块,溢价率达到了43.2%,土地价格的上涨又拉动了周边在售商品房的价格。
点评:何因挑起投资者争夺“北辰”事端
新四区各区域的数据后发现,使新四区摘得价格冠军的功臣当属北辰,而使其成交套数成为末位的“拖油瓶”也是北辰。北辰---这个迷一样的区域到底让投资者们怀有怎样的爱恨情仇?
点评:北辰房价上涨15% 开发商蜂拥北部新区
2015年天津全市商品住宅均价环比上涨9.39%,市内六区均价环比上涨2.03%,新四区均价环比上涨8.12%。其中北辰区成交均价环比涨幅最为显著,北辰区均价上涨15.12%荣获新四区首位。
图解看房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