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置业路 买房就是用来住的

时间:2016年地点:天津
专题摘要一直以来,房子作为居住的刚需产品在过往被国人认作落地生根,有家有业的基础。同样,由于城市发展的阶梯化,导致更多的外来人口溢入大城市想就此实现并达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以便为下一代营造出更好的机会……
分享专题
头条新闻
  • 一直以来,房子作为居住的刚需产品在过往被国人认作落地生根,有家有业的基础。同样,由于城市发展的阶梯化,导致更多的外来人口溢入大城市想就此实现并达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以便为下一代营造出更好的机会。
买房就是用来住的之婚房or改善
买房就是用来住的之学区or养老
独家图表
2016置业路相关新闻
点评:今年没买房 看明年市场你还会置业吗
016年即将过去,盘点2016年除了房价的暴涨还有关乎我们切身里的事情,莫过去涨工资了。当然今年以来,包括最低工资标准、社保基数以及退休人员的涨工资问题都做到了明显的改善。那么反观2017年,面对补涨的房价…
点评:不谈房价谈生活 怎样在天津选择到合适居所
每个人追求的生活方式不同,每个人心中的理想生活也不同,就像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理想生活千差万别,但是大多数人对理想生活应有一个理想载体(譬如说一套房子)这一点可以达成共识,要不然人们怎么会一想到理想中的生活时总是会提起海子的“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点评:楼市也有拖延症 2016年爽约的楼盘明年能亮相?
楼市有“拖延症”吗?当然,延期交房的事儿并不少见。今天要总结的不是哪个楼盘不按期交房的负面,而是许久没有亮相的新盘。别吃惊,有的项目自从拿地之后,就一直没有消息。
点评:买房后未必要吃土 选这些房月供只要2000元
那么在这个买房必贷款的年代,普通工薪族在买房后难道只能吃土还款吗?当然不是,选对了房,每天依然可以吃香喝辣。
图解看房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