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天津楼市限购升级 本市未婚/离异单身成年人限购1套

时间:2017年地点:天津
专题摘要3月31日,天津楼市限购令“升级”:本市未婚/离异成年单身人士、非本市家庭暂停购买第2套住房;本市家庭暂停购买第3套住房;限购区域不含滨海新区。外地人在津购房需提供在本市3年内连续缴纳2年以上社保或个税证明。
分享专题
天津限购升级之路
  • 3月31日,天津楼市限购升级,房贷细则出台:在本市已有一套住房或在本市无住房但有购房贷款记录(含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执行二套房信贷政策,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60%。
  • 2016年11月25日,央行天津分行发布《天津市进一步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规定:本市居民家庭申请商业个人房贷,首套首付3成起;二套首付4成起;外地居民家庭,在市内和武清购买首套住房,首付4成起。
直播

回顾:乐居直击“限”场

环京限购升级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