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天房联合体单价2.5万夺手表厂地块称便宜

11月1日,融创天房联合体力克华润、万科、融侨、鲁能,以15.2亿元拍得编号津南复(挂)2013-121的南开手表厂地块,楼面价25083元/平,刷新天津楼面地价纪录。【快讯】【微博】继天拖之后,融创天房组合在津土地市场再露峥嵘。【天拖地块拍卖回顾】

地块编号
津南复(挂)2013-121号
土地面积
60087.9平方米
规划建筑面积
≤60600平方米
土地用途
城镇住宅
成交总价
人民币15.2亿元
成交楼面价
25083元/平方米
四至范围
地块位于南开复康路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东至体工大队,南至翠薇园、爱俪园公寓,西至水上公园西路,北至荣迁里

独家视频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5
  • 日均二手房成交量全市前三
  • 南开区是天津较为典型的二手房主力成交区域之一。房管局发布《每日房价》数据显示,南开区日均成交40套左右,排名稳定在市区前三。均价在一万两千元每平米左右,在市内六区属于中等偏低。
  • 南开区3年独揽4地王
  • 南开区位居天津城区西南部,全区总面积40.64平方千米,下辖12个街区。近年来南开区在整个天津土地市场中表现十分抢眼,3年内累计4个年度地王都集中于此,土地成交宝盒打开,区域价值指数飙升。
  • 南开区新房均价2万元
  • 从天津市内六区房价来看,南开区成交均价居中,一般来讲居于和平区、河西区之下。从项目业态分布来看,写字楼占比量相对较大,别墅类产品丰富,面向刚需的大体量住宅项目则几乎没有,未来开发空间较大。
数据标题文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