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直播间

"银十"第四周:周末开盘仍活跃 房企押宝11月

“津十六条”出台之后,天津各种新政密集落地,以减免税费为特征的第三轮救市已经在天津初具规模。银十最后一个周末,天津楼市虽未见首开项目,但有多个项目加推房源,市场活跃度并没有因为到了“金九银十”的尾声而减弱。

房交会:20万购房资格释放

市区项目受关注,现场优惠屈指可数。楼市新政将释放20万购房资格。

土地:全运村宅地降价

津西解放(挂)2014-147号地块挂牌总价骤降9300万元。

“银十”第三周:天津多盘入市追赶政策红利

央行放松限贷新政热劲尚未散去,放松限购猛药再次袭来。从乐居周末深入市场调研反馈来看,各售楼处的看房人数及成交仍在明显增加中。10月30日,在此之前,成交由于政策的挤压反而可能出现迟滞。

促销:津北部项目惠10个点

支持两个项目内的企业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扩大直接融资规模。

市场:环城0元住90平三居

在购房者心中,最关心的因素,也无外乎房价。

"银十"第二周:救市效应叠加 超量级洋房入市

央行限贷松绑新政持续在市场发酵,加上住建部等三部门刚刚发布的关于取消公积金担保费等费用的相关通知,继取消限购之后,限贷解除和简便行政手续的两拨救市政策叠加,政府“千方百计方便群众购房”的态度表露无疑,对楼市的刺激明显。

成交:市场交易量运行平稳

从各区域来看,本周中心城区成交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06套,环比下滑59.5%。

新盘:稀缺洋房价破3万

洋房屈指可数,其价格也因其稀缺性逐日攀升。

“银十”第一周:购房者黄金周涌入楼市

和步履缓慢的成交数据相比,看房人的脚步更显急促。无论您选择怎样的方式度过这个“十一”黄金周,避不开的就是俩字“人多”。除了景区以及电视、微博上的后脑勺,售楼处里也满是扎堆儿看房人们变幻莫测的表情。

促销:津北部项目惠10个点

未来坐地铁从天津到北京,没准儿真有戏。

新政救市:天津公积金新政

三部门发文,取消公积金担保费,减轻贷款职工负担。

“金九”第四周:楼市推盘如火如荼

金九最后一个周末,天津楼市上演推盘大战,销售战火一路从从市区烧到滨海。新浪乐居统计,9月27日、28日两天共有14个楼盘项目集中开盘或加推,开发商拿出更好的产品,更炫的优惠进行较量。

信贷新政:放松首套房认定

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首套房贷利率7折。

土地↓:出让金跌幅超94%

9月,天津土地出让金总额仅11.8亿元。

“金九”首三周:天津新盘打折狠

天津楼市各版块可谓“开盘与活动齐飞,人气共折扣同热”除首创、仁恒等名企旗下多项目加推产品外,武清下朱庄板块英伦假日新盘首开,总房款最高可打86折。除开盘等活动之外,西青社会山等项目的10元抢购5折房现场也人气颇旺,金九气氛十足。

折扣:推盘剧增首开价实惠

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出现较大幅度回升,成交量环比上涨三成。

纯新盘:9月新盘看点足

环城四区,近两月内将有14个纯新盘入市。

“金九”第二周:买!大盘暗开瞬销10亿

上周末,除数个加推楼盘外,天津市区、环城、远郊等热门区域均有新盘抢抓“金九”首次开卖,均收获不俗销量。南开中环沿线备受关注的融创某大盘取得销许仅1周,低调开盘、快速成销总额超过10亿元。

新盘热:开发商的金九动作

金地、首创、远洋等品牌房企或首开或加推,均有动作。

市场:婚房需求催生购房热

二手房地点配套较优,天津小户型婚房成交活跃。

“金九”第一周:金九开好头成交涨4成

恰逢中秋小长假的周末,天津楼市活动丰富,近10个项目样板间或售楼处开放。更有不少楼盘主打中秋团圆牌推出各种暖场活动,以吸引购房者走进售楼处。除此之外,上周末亦有重量级新盘入市,揭开市区金九新盘亮相的序幕。

优惠:仕林苑全款优惠6个点

首付三成优惠4个点,首付五成优惠5个点,全款优惠个6点。

市场:豪宅单日成交过2亿

金九首周,已经有一些市场热度较高的新项目亮相。

挡不住
挡不住的七嘴八舌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4
数据标题文字5
上一张

下一张
挡不住的天津购房热
挡不住的限购取消热潮
全国楼市限购松绑省市地图

  7月下旬开始,政策松绑风暴席卷全国楼市限购城市,有官方发文,也有“业内传说”暗中执行。时至今日,全国仅剩10城未曾传出松绑口风。官方发声名单中,4个省份、10座省会城市赫然在列;三四线松绑城市则多集中于江浙两省。“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无一例外均已公开表示“不会放松限购”。而更有业内人士评论:越限购的房子才越值得买。>>>时间表:限购松绑完整名单

  • 多地限购松绑后楼市反弹“昙花一现”
  • 在8个早期调整城市中,仅呼和浩特成交出现明显回升。而无锡、南宁、沈阳、兰州、温州五地,在政策放松初期均出现短期成交冲高现象,之后又逐步恢复至今年3月以来的成交水平。厦门及天津市场则几乎对政策调整未作出任何反应。中期调整的城市中,多数仍处于政策“蜜月期”,市场成交反弹显现,但长期效果仍待观察。
  • “不真降价,难真回暖”
  • 业内普遍认为,限购政策取消对楼市成交影响有限,而信贷政策的改变、开发商的价格策略的调整将成为左右楼市未来走向的重要因素。另外,对于限购松绑大潮下未来房价走势,有专家分析,房价或面临一轮新的上涨,但反弹幅度不会太大。
  • “北上广深”:楼市限购不会松绑
  • 一线城市有望成为楼市限购政策的最后堡垒。继北京和上海之后,广州近日也表态不会放松限购。深圳短期之内也不太可能放松限购。有业内人士表示,限购的原因是供不应求,不限购的原因是供大于求。大部分松绑限购城市的特点都是人口涨幅放缓,库存压力山大,这种情况下,对于购房者来说,越是限购的城市,反而越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