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对话之魏韫韬

  写在前面的话
 
  来自大兴安岭的魏韫韬称自己是木质的骨骼。五行中讲木生火,他所供职的途家同样是一个风头正劲很“火”的企业。现在的他运用自己丰富的房地产互联网经验,从事着一份和旅游以及地产都相关的职业,而见过家乡大山大水大美风景的魏韫韬,眼中最美的风景却是“一本书、一杯茶、一个下午”。走近他,让他为我们打开一扇走进途家的门。

途家:让不动产增值,与家一起旅行

 
  途家网是一家高品质度假公寓租赁平台,提供国内173个目的地、海外89个目的地的度假公寓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既为旅行者提供了优质的度假新体验,又为业主提供了灵活的闲置资产托管增值服务。此外,途家业主还可享受免费交换入住服务,时刻享受人在旅途中,入住在家中的温馨体验。

云对话之魏韫韬
云对话之魏韫韬
  途家到底做的是什么行业?简而言之,途家网是一家高品质度假公寓预订平台,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用魏韫韬的话来说,是“一手托五家——互联网、旅游、开发商、业主和租户。”在国外,你寻找类似服务,可以选择的网站是homeaway、Airbnb他们已经成长为行业巨头;在国内,你的首选就是途家网,它刚刚诞生三年,但成长速度飞快…>>>详细
云对话之魏韫韬
  途家解决的是旅途中住的问题,要住就要有房。跟传统OTA行业最大的区别是,途家不仅提供预订,还在经营途家斯维登品牌的度假公寓,同时让这些公寓产生收益同拥有者分享。再加上业务板块上游同开发商的合作,途家不可避免地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一个参与者。“目前和途家合作的房地产项目并不缺乏卖点,而且大多销售不错,但是我们并不妄自尊大,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链的经营商,途家拯救不了中国整个房地产市场,因为决定产品市场价值的永远只能是产品本身,而不仅仅是附加值。”…>>>详细
云对话之魏韫韬
  “带着理想一直在做”的途家人是幸福的,因为他们看得到对自己努力的认可。用户的好评率达到4.63分,而国内五星级酒店的平均评分通常在4.1左右;有96.7%的人在住过途家的房源后会向他人推荐。但魏韫韬和他的伙伴们无法满足,“应该说不仅仅是途家,这个行业几乎每一个地方都需要改进,因为服务是永无止境的。”他们追求规避职业化的微笑,让租客觉得这就是家,服务人员都是家人;他们追求像爱护孩子一样爱护房子,让业主赞叹房子比交给途家前还干净;他们追求…>>>详细


途家网华北区域

  立足华北深厚文化底蕴及优质旅游资源,面向中高端旅游消费及商务人群,致力于进一步深度挖掘华北旅游休闲度假市场。

  

 


精品项目:途家美芦庄园

  保定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美芦庄园)位于国家5A级景区白洋淀风景区内,一流的住宿条件,温馨的居住环境,在这里,您可以与家人尽情的享受假期,享受静谧,享受美食,享受浪漫。英伦风格的豪华别墅,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超大的空间,更配备了私家温泉汤池、书房、休闲室等养生休闲设施。园林景色连贯相通、通透明朗、空间视野一收一放、移步换景。

 

数据标题文字1
云对话魏韫韬
《云对话》简介
《云对话》简介

作为天津新浪乐居高端地产人物访谈节目,《云对话》定位于中国地产。

■ 从独特的视角展现企业家的个人性情、地产传奇和精彩人生,分享其个性魅力、新锐思想和商业哲学。

■ 以轻松的手法和最生动的故事,讲述地产大师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