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对话之阎尔鹏

  写在前面的话
 
  他是天津地产圈里最知名的教授,你每看三五条天津房产新闻就可能看到他的名字。他可以西装革履成为各种大型论坛座上宾,却也会邻家大哥一样推着自行车出现在你面前。他可以浸身于砖厚的学术著作,却也会坐卧不离手机刷微博看新闻。所谓访问的刻板,被他的和善微笑与低沉话音卸下,一场对话仿佛被还原成了大学课堂的问答。他就是丛屹。

丛老师自述

 
  特点:喜静
 
  爱好:看书 除专业书籍外喜读《读者》
 
  宠物:金毛犬 花草

丛老师微博博客主页

 
 
云对话之丛屹
云对话之丛屹
  “京津冀之所以难以协调,主要在于北京作为首都的地位太过于特殊。”自中央以降的四级行政层级,各部委、央企集中,京津冀协调和环北京经济圈的矛盾等等,都成为三个地区协调发展制度上的瓶颈…>>>详细
云对话之丛屹
  “这是一个发展的过程,天津会更好的。”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包括从改革开放伊始就在磨合的长三角和珠三角,也还在不断寻找融合的角度。滨海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制造业。“先进的制造业是指全球意义上的,这是天津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这些产业都在滨海…>>>详细
云对话之丛屹
  “2012年下半年以后这一轮的房价增长,实际上一直没有背后的支撑,就是所谓泡沫。”传统城镇化给城市带来的土地财政红利,已经无法可持续下去。房地产市场无可避免地走到一个调整的关口。去粗取精的过程也是“改善型需求和自住需求是最好的一个时机。”…>>>详细
云对话之丛屹
数据标题文字1
云对话丛屹
《云对话》简介
《云对话》简介

作为天津新浪乐居高端地产人物访谈节目,《云对话》定位于中国地产。

■ 从独特的视角展现企业家的个人性情、地产传奇和精彩人生,分享其个性魅力、新锐思想和商业哲学。

■ 以轻松的手法和最生动的故事,讲述地产大师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