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红五月 津城众多新盘蓄势待发

红五月预备亮相众新盘蓄势待发,天津楼市百花齐放迎开盘潮。

市区:传统核心城区

导语 | 占据传统城区无可复制的城市级资源,出世即王者。
绿城天津诚园择址河西腹地之芯,由绿城九年醇熟作为经典二代高层“诚园系”作品礼献当代。项目产品以4-11F法式多层及12-15F小高层为主,户型面积89-143平米,可满足不同家庭结构需求。
项目坐落于河北区金钟河大街与万柳村大街交口东北侧,紧邻内环线,拥有区域内优质配套。项目设计为中国铁建TOP系筑作,主推105-130㎡三居美宅。现营销中心已对外开放。

环城远郊 新贵预备C位

导语 | 环城及远郊热点片区已成为品牌房企重仓布局必争之地,新贵项目层出不穷组团亮相。
路劲·赞成位于津沽公路与雅言路交口,是海教园北部组团的首个项目,尽享醇熟配套。产品以洋房、小高为主,户型包括86-120平米2-3室,主推建面86平米两居。
卓越云门项目坐落西青区腹地精武镇,项目周边大学林立紧邻第三高校区。项目落地为卓越品牌高品质“悦”+系产品,设计为全洋房低密社区。现临时营销体验中心已盛大启幕。
天津中骏扛鼎力作,景字系TOP级产品。项目地处千年南运河商旅文化带头排区位,尽揽都市河岸景观。以1.5容积率、规划设计7-13层洋房纯低密住区。项目于5月1日正式亮相。
北辰区又一新盘面世,项目择址津门北中环黄金地段之上,定义城市低密品质生活。
中梁地产集团首进天津落子北辰,项目位于北辰区永兴道与义安路交口 ,设计打造约19万方新亚洲低密住居。项目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
项目位于静海新城区北华路与瑞和道交口,由绿城中国匠心构筑24.9万㎡低密法式人文住区,精心打造约90-140㎡经典法式多层及二代高层产品。预计五月份首开高层产品。
项目位于宁河区桥北新区芦台大桥北侧,毗邻芦台一中新址,坐拥蓟运河畔一线河景;建筑规划以美式大都会风格,主推21-25层到顶高层和11层到顶洋房产品,致力于打造宁河品质生活圈层的标杆产品。

滨海新区:落户首选

导语 | 抢人大战逐渐升温,作为天津经济“桥头堡”的滨海新区一直以来深受落户置业新天津人的关注。
项目位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项目运用一线海河的极佳优势,精心筑造约138—200 m²悦系大宅。现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
项目是集大型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街、新中式精工住宅“吾悦华府”等业态于一体的4.0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吾悦华府为新城中高端产品,首开地块由6栋洋房和4栋高层组成,主打南北向大面宽短进深全明户型。
项目位于中新生态城中部片区,整体规划为中高端生态宜居社区,精装修交付。项目规划有高层、小高层产品,周边九大公园环绕,毗邻轻轨Z4线南开中学站。现已启动意向登记。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