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环内中央活力板块 全品系精筑社区
来源:新浪乐居2020-03-23 18:10:38
摘要
环内中央活力板块 全品系精筑社区

  北宸正荣府,位于北辰区中央活力板块,在外环线以内.地块紧邻地铁五号线职业大学站。承袭天津正荣府之荣耀,以精工匠筑的品质和更人性化的户型设计,打造全品系精筑社区。建筑面积约82-125㎡高层、小高、洋房产品,全屏式阳光入户设计,尽揽IMAX版四季风景。

津城首个新科技社区

位置图

津城首个新科技社区户型图

       A户型 82平米 两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建面约82㎡两室两厅一卫全明户型,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划分合理,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客厅带有生活阳台,即延伸了空间感,又增加了通透性。餐厅与厨房并排设计,分而不离,烹饪区、备餐区和用餐区泾渭分明。

  北宸正荣府项目现 火热排卡中,面积为82、99、108、125平米户型,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

津城首个新科技社区

效果图

  内部配套:公园、绿地

  轨道沿线:5号线

  道路交通:北辰区淮东路与沁河中道交口东南侧。

  周边商业:永旺梦乐城、COCOPARK

  周边景观:北辰文化中心、北辰市民广场

  周边交通:公交:764路、850路、909路等(地铁5号线职业大学站)

  周边公园:北辰文化公园

  周边医院:北辰医院、北辰中医医院

  周边学校:北辰实验小学、北辰实验中学、天津职业大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