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东丽区金钟板块上架商住、教育综合地块!
来源:乐居2020-05-24 15:33:17
摘要
5月22日傍晚,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再度释出一宗环城东丽区金钟板块住宅、商服、教育综合地块。

  乐居买房讯 5月22日傍晚,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再度释出一宗环城地区住宅、商服、教育综合地块。津丽(挂)2020-03号地,位于东丽区金钟板块,地块依旧未设置最高限价。至此,5月22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先后共有五宗地块上架。

  

地块大致位置地块大致位置

1

  津丽(挂)2020-03号地,位于东丽区金钟街规划诚盈道以东,思源东道以南,四至为:东至规划诚锐道,南至规划仁昌路,西至规划诚盈道,北至思源东道。(以挂牌出让文件附图为准)。现状场清地平。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教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教育用地50年。起始价为62900万元,扣除中小学用地商住部分楼面价约为6889元/㎡。

  其他要求:

  1、有关海绵城市、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的建设要求详见《规划条件通知书》附件,后续监管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

  2、其他要求详见《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

  3、居住用地容积率大于1.0;

  4、挂牌地块内的小学,由竞得人与首期住宅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建成后,东丽区人民政府指定部门以不高于9000万元价格回购,并确定相关建设标准;

  5、受让人须自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缴齐全部土地出让金;

  6、受让人须自签订《交付土地确认书》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48个月内竣工;

  7、《规划条件通知书》中的新建住宅配套非经营性公建,由受让人负责实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部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