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现房才是正确选择!“河北区封面”经典洋房正式亮相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17 11:52:14
摘要
财富绿道丹庭项目洋房高层现房在售中,园区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自美好生活逐渐成为责任房企眼中的热门话题后,大多数购房者也开始计划远离城市和现实生活的喧嚣,回归到一种没有被异化的、更本质的生活状态。那么拉回到房子本身,什么样的房子可以匹配得上内心的这份渴求,可以呈现出向往中生活的样子呢?

  洋房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美好生活、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当巴金在洋房里,写下小说的序章;当林徽因在洋房里,动容于春的美提笔作诗,很多时候,洋房并不止是居住的形态,更是居者梦的开始,一种美好生活的应运而生。但如今高层主导时代,低密洋房渐成了楼市中的稀缺品。

  天津五大道小洋房 鸟瞰实景

  当然在建筑上,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名片,北京的四合院,上海的官邸,天津非小洋楼莫属。所以天津人对于小洋楼有一种独特的情怀,在民国时期的五大道虽然是租界地,但那里居住的却是非富即贵的人群,现在小洋楼在高层鳞次栉比的城市中心依然代表着高端的居住品质和圈层。对天津人而言,洋房已成为一种生活的境界。

  从早期品目繁多的洋房项目热销,到现今市场奇货可居。洋房情节始终萦绕在天津人心头。放眼望去,虽然核心区域、热点板块新房项目众多,但多以高层、超高层为主,对于有洋房情结的人来说选择空间很小,特别是纯洋房社区更是凤毛麟角。

  财富绿道丹庭 效果图

  正如以上所说,天津洋房稀缺,但好的洋房产品更稀缺。纵观天津楼市,洋房的产品比较少,现房洋房更罕见。目前,仅有以财富绿道丹庭为代表的少数派,打造出了令市场和购房者都满意的纯洋房社区代表作。

 

  项目实景

  回到产品本身,从行业挑剔的角度出发,细节见真章。目前项目洋房立面设计为简约的ARTDECO风格,集粗犷之美和细腻质感于一体,沉稳而不失灵气,细腻而不失格局。 园林设计与地域景观相呼应,最大限度的还原基地之美,力求做到“门外有年岁枯荣,庭内有日月春秋”的境界。

  项目园林航拍

  当前项目正式进入了现房实景销售的阶段,林荫之下,红墙之内,项目精美的景观设计眼见为实,休闲广场、大草坪等……移步一景,小区更是采用人车分层分流设计,最大程度地保证了项目业主的安全及居住环境的安静与舒适。

财富绿道丹庭高层均价约30000

  买房是人生大事,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类购房者,在期房盛行的时代,现房房源显得如此稀缺。目前小区还有部分现房在售,项目周边路网交通、教育、生活配套齐全,现房实景呈现,幸福看得见。

  河北区作为市内六区板块,虽然发展速度和完善程度暂不及和平和南开积极河西等板块。但作为新兴际华、保利物业、中建三局携手铸就的中环内高端综合体项目,以财富绿道丹庭为首的品质楼盘陆续交房亮相后,也将对区域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财富绿单丹庭 洋房&高层 航拍实景

  就像罗振宇在跨年演讲结尾时说的:“人生不是在每个关头都明确地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选择。那怎么办?跟上这个时代,跟上这群人。”

  财富绿道丹庭项目洋房高层现房在售中,园区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高层价格约30000元/平米,洋房均价约36000元/平米。是否能坐上红盘的“末班车”,一半看运气,另一半就要看你的决心和速度了。

标签: 乐居 容积率 导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