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天津环内再爆板块规划!双地铁辐射+多所学校+商业综合体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7 18:06:38
摘要
东丽区10-08单元增兴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公示。

  乐居买房讯  7月24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挂出《东丽区10-08单元增兴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公示》。对位于天津中心城区环内津滨大道以南、雪山路以区域,程林公园周边地区用地进行了进一步规划。

       此前,7月14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层公示与该片区相邻的“东丽区10-07单元”,即程林公园及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

天津环内百公顷板块规划披露东丽区10-08单元增兴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公示

       本次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针对东丽区10-08单元增兴窑片区,即四至为东至雪山路、南至山青道,西至昆仑路,北至津滨大道的区域。

       整体提升该地区城市品质,发挥轨道站点优势,完善该地区功能和配套设施,解决油库地块安全隐患,促进地区发展,拟对该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修改,落实区域内地块的各项控制要求。

       该片区所在单元相关控详规,最早见于2012年6月天津市规划信息中心发布的《东丽区控规公布_\10-08》。规划单元10-08概况为,片区位于东丽区西部,四至范围:东至雪莲南路,南边界至兰峰道,北至津滨大道,总用地面积311.55公顷。控规单元建设用地控制在309.76公顷以内,其中住宅用地面积137.17公顷,公共设施用地面积20.63公顷;建筑总量控制在325.00万平方米以内。片区内规划有大量居住用地及商业性公共设施用地,多处教育配套以及较大面积仓储用地。

       之后该单元中的07街坊控详规于2017年进行相关调整公示,将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内的设施调整为: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综合商业与服务、菜市场、公建综合预留地、2处公用设施。

天津环内爆地铁板块规划单元所在板块位置

       本次公示增兴窑片区控详规涉及相关02、04、07、08、09、12号等六个子单元,相较于2012年公示数据,这六块子单元相关居住用地面积调整为79.34公顷,商业性公共设施用地调整为15.82公顷,而公园绿地面积调整为40.28公顷,防护绿地用地面积3.85公顷。

1

1相关指标

       除新增公园绿地规划,在保留部分现状居住社区不变外,未来还将为该片区提供约超60万平方米的居住用地供应。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控规披露单元片区内有两条地铁横纵相交其中,分别为在建中的地铁10号线以及地铁4号线,两线于沙柳南路站换乘,而其中两处较大面积的商业规划亦分布于该换乘站周围

       据悉,上东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正位于此次公示单元片区内。项目规划“一核一带五区”,营建以TOD为链接,TOD商业区、智慧产业区、城市公园区、菁英教育区、生态居住区五区联动智慧城市范本。

天津环内爆地铁板块规划上东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首发D8地块西南侧紧挨近2万方城市公园;北侧临近约20万方商业综合体;南侧接驳地铁10号线沙柳南路站(在建中)。产品主打建面约80-100平米洋房,样板间已于7月25日亮相,目前已开启VIP诚意登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