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天津开发区宅地发补充公告 提升教育配套条件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1 10:33:33
摘要
近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了挂牌编号为津滨开(挂)2020-3号地块的补充公告。

  近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了挂牌编号为津滨开(挂)2020-3号地块的补充公告。

截图

  补充公告内容中提到,津滨开(挂)2020-3号地块原出让公告中约定的“竞得人须在签订《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的同时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定部门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的条款调整为“竞得人须在天碱板块两宗规划教育用地上引入‘天津市教委直属重点中学’或‘双一流高校’附属学校品牌优质资源,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前,竞得人须就上述事宜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相关协议。”

  上述地块位于天津经济开发区德馨道以南、建材路以东,四至为东至洞庭路、南至解放路、西至建材路、北至德馨道。紧邻紧邻中梁石榴滨海湾、滨海万达广场、万科滨海大都会等项目,距拥有“网红图书馆”的滨海文化中心、紫云公园等公建配套资源直线距离仅600余米。此外,在建的滨海轨道交通Z4线途径地块东侧,计划设站位置距本项目约300余米;高铁滨海站(原于家堡站)距本地块不足1公里,京津城际地下轨道线穿过本地块下方。点击浏览地块详细信息>>>

地块大致位置

地块大致位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