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提前剧透:2021年全新开始下 天津既有颜又有流量的纯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8:16:15
摘要
2021年的市场或将正式进入“上升时期”

  前两次我们分别谈到2020年天津楼市的热搜事件以及关于2021年市区在售新盘数据,可见未来天津新房库存依旧巨大,今天我们就来更进一步的盘点一下2020-2021期间那些值得购房者关注和期待的新盘。

01

  逐渐走向高端产品化的市区

  主打空间外延的中海天空之镜能否刷新新梅江的居住名片

  如果说曾经市区给人的印象是“大平层”“都市别墅”,那么这两年的新房楼市主力可以说颠覆想象。在格调初晴以颠覆改善想象后的售罄后,格调榴园也正式映入人们眼帘,其吸睛的不只是一个售楼处,更多的则是对市区刚需的期望。同时,凯旋门的再次上架以26000-28000元/平的单价示人,仿佛让购房者又回到了2016年前的那段日子。另一方面,在体北•鲁能公馆项目案名释放的那一刻,再一次将“老河西人”的眼光拉回了城市的中心地带。最值得关注的仍是新梅江板块,自津门瑞府登陆市场后,新梅江逐渐进入为产品革新时代,自去年年末刷屏的中海天空之镜,自此其热点十足的外立面也成为关注点,不单单是由世界**设计师亲自操刀,更多期待的未来解放南路沿线的那一抹“天幕艺术外观”。

2

敢于PK市区的环城板块

  津南国展西板块航拍

  这两年提到环城,无论本地还是外地人,第一印象相信一定是国展西板块,从美的云熙府开盘的热销,到大华国展公园世家中国铁建花语天著的到来,相信2021年的津南国展板块将迎来其1.0的拓荒时代。同时,自2020年城东春晓拉开东丽大毕庄序幕后,东丽也形成了多板块模式,新立、军粮城、津滨大道、东丽湖、大毕庄等等。而作为东丽新立板块的新盘——百郦荣锦苑,此次甘建投继大港的百郦学府后,又一个终于亮相了东丽区地块,新立三杰,中建,金地融信,并驾齐驱。同样,西青精武镇的金地藝墅家·酩悦以及北辰小淀的樾风华·珑悦也将迎来各自的“二世之作”。2021年的环城新盘市场更多看点仍在东南板块。

  3

  迎来“颜值”时代的滨海楼市 你准备好了吗

  主打双270°宽景视野的“空中院子”你知道这会是哪里吗(示意图)

  自2020年起,于家堡第一个住宅项目复地壹号湾亮相后,令原本紧迫度较慢的滨海楼市一下子快了起来。拥有充满美好寓意之名的“旭辉滨海江来”,更是以产品致胜,将阳台设计一次重新回归到天津楼市,随着滨海年初出台的户型设计,这将会是滨海今年第一个出场的新政下项目。同样,滨海今年登场的还有金融街滨海融御,也会在于家堡成就第二档热卖,随着2020年复地壹号湾开拓于家堡开始,金融街也打开了位于滨海区域的首个落子项目,这个在天津市中心打造地标的房企,将会为滨海带来什么?同样,更不能忽视的还有生态城板块,即格调菁园以及龙湖双珑原著的亮相后,远洋万和府的案名也正式公之于众,即将开启生态城起步区“三家分立”的高端破局。

  4

  积极布局远郊的中建与万达

  参考效果图:商住一体的静海万达广场

  纵观2020-2021年,远郊片区率先抢得流量的当属中建与万达。一方面是回归武清老城区热销的中建壹方九里,究其原因则是,自2012年武清城区规划向西扩展,雍鑫、城投深耕武清的开发商早在此布局,连武清人引以为傲的杨村一中也在城西择新址扩建。中建壹方九里在拥有完美配套的同时,产品上更打造了洋房、小高层以及改善户型。反观,另一个老熟人则是“万达”,随着其陆续在和平、河东、滨海布局万达广场后,东丽、静海、武清、蓟州也相继迎来万达广场的身影,可见天津的远郊市场中心板块依旧存在潜力。

  总的来看,随着2021年天津楼市新盘将逐渐增多,加之地价平稳,两者叠加后,相信在价格上或许有意外的惊喜。同时,随着2020年全年的市区土地出让,包括年末由上实竞得的河东工大地块、中交富力夺得的陈塘庄地块以及刚刚挂牌的南开五马路地块,更有或将成为天津市区首座的“龙湖天街”商业都会为整个天津市场带来“改善之风”,因此依旧建议偏改善的购房者朋友尽快择需上车,毕竟2021年的市场或将正式进入“上升时期”。

  VX搜索公众号“天津乐居买房”或“tjlejumaifang”获取更多最新信息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