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河西梅江板块!这个地块规划图公示!
来源:乐居2021-01-11 15:23:47

  乐居买房讯 天津市规划局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天津市晟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解放南路东侧一区21号地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总平面图》规划公示。

  该宗地即为2014年初,天津农垦以超28亿元总价购入津西解放(挂)2013-090号宗地,该土地编号内包括解放南路21、35、38号三宗地块组团,其中仅35号为住宅用地,其余2幅均为商服用地。而上述调整规划的21号地即为其中之一,目前尚未启动建设。

  2016年7月1日,天津农垦房地产公司与仁恒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共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共同合作开发建设河西区解放南路三宗地。目前,解放南路35号宅地已开发为仁恒公园世纪项目面市。

  资料显示,解放南路21、35、38号地块位于天津市区河西区新梅江板块。

  其中:21号地块位于河西区浯水道与解放南路交口东北侧,占地面积30272.4平米,建筑面积10万平米,容积率3.3,为商业综合体项目;

  35号地块位于河西区洞庭路与浯水道交口西南侧,占地面积72321.4平米,建筑面积16.11万平米,容积率2.2,为住宅项目;

  38号地块位于河西区解放南路与外环线交口东北侧,占地面积32699.3平米,建筑面积5.89万平米,容积率1.8,为酒店项目。

  2020年1月中旬,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发布补充公告,2014年带规划策划方案出让的河西区解放南路21号商业金融业地块拟进行规划方案深化调整公示。

  根据规划图资料显示,该地规划2栋17层到顶的办公楼以及5层到顶的商业群体。总用地面积61436.37㎡,界内建设面积30272.29㎡,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00000㎡,容积率≤3.3,建筑密度≤70,建筑基底面积≤21990㎡,绿地率≥10,绿地面积≥3027.2㎡,总建筑面积164461㎡,机动车停车位≥909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