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津南区域再突破!国展板块创造崭新机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6 14:00:22

  2020年天津楼市可以用大浪淘沙来形容。有的区域大势已去,而有的区域则飘红不断。谈到其评判标准,我们大可以从区域动作入手。放眼全天津,最近就有一个区域频频刷屏地产圈,吸引了大量市场关注度。

  壹 | 津南的转型之路

  12月9日,中共津南区委审议通过了《中共天津市津南区委关于制定津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此次的“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指出要建设“新津南”,其中“新”在哪里,我们主要可以从三个关键词进行解读。

  经济发展高地、绿色生态示范区、会展经济新引擎,以上三个新方向构成了津南区的蓝图。在新格局中,国家森林城市公园打造绿色示范区,创新发展聚集区打造天津智谷,当然,还有备受瞩目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即将变身北方国际会展城。纵观津南十年以来的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也并非一蹴而就。政策准确规划,执行走在前列,才让津南成了现在人们口中的“创新之城”。

  (实景图)

  再着眼于当下土地出让,近期辛庄挂出三块宅地,津南(挂)2020-11号、19号、20号,其中11号在国展西,而19、20号地块是津沽路南侧的定向安置房项目。

(规划图-信息来源:凤凰网房产天津站公众号)

  据辛庄镇在4月份的新闻,辛庄正在推进辛庄特色小镇白塘口项目,项目整体包括起步区、平衡区、智谷产业区三个部分,这三大片区分别占地55、128、110公顷。此次面世的定向安置项目只是整个片区开发的第一步。

  土地出让量走高、开发商争相入局、国家政策倾斜,都足以证明区域热度,而在津南发展步伐中,现阶段起决定性作用的“庞然大物”必然是即将投入使用的国家会展中心。

  贰 | 会展经济红利下,炙手可热的“全能生活区”

  国家会展中心是商务部与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项目,总规模约134万㎡,总投资175亿元,是继广州、上海之后的第三个***会展中心,建成后也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会展中心。

  (效果图)

  (效果图)

  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京津冀地区甚至是东北和华北地区、满足京津冀地区会展需求的重要载体。国家会展中心对于区域乃至整个天津的发展都至关重要,不但能带来经济活力,还会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转变产业发展模式等,对地方经济有不可估量的利好影响。高占位、高期望、高投入,决定了国展板块在天津的占位之高,这也造就了国展赢在起跑线上的发展潜力。

  (示意图)

  一时之间,国展板块风头无两。

  但之于购房者,板块发展因素固然重要,居住因素也绝不能摒弃。正如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提到的2020年楼市调控几大任务,包括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是用来住的”,板块中生活配套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站在购房者的角度剖析国展板块规划,会展总部聚集区、智能会展产业发展区、新动能培育区、会展综合服务区,我们不难发现会展中心周边商业及医疗服务配套几乎都集中在会展综合服务区。而这里也理所应当成为了国展板块中的“全能生活区”。

  (示意图)

  叁 | 国展板块内,谋求平衡的最优解

  能够坐拥国展红利,又能享受眼下的醇熟配套,这确实是区域内“平衡感”最强的板块。若想精确落子于此,前置来看,开发商对土地的预判至关重要。说起津南的热门开发商,就不能不提到首创。就眼下市场来看,200万方大城,十年八盘,首创是区域内有绝对实力的开发商,也称得上是与津南共同奋进的亲密伙伴。随津南完成从刚需到改善的转型,首创也在不断进行产品迭代。

  而今天,在津南发展以国展为主导的大趋势下,首创为市场打造的项目是南半城禧悦翠庭。地处国展板块内的繁华芯,禧悦翠庭的出现更印证了一句话“看得见的当下,不用等的未来”。

  (效果图)

  (效果图)

  众所周知,商业配套是区域发展的助推器,衣食住行皆来源于此。而国展板块内唯一大型商业综合体,便是被禧悦翠庭独享的永旺商圈。步行可达的距离,为生活带来触手可及的便利,十年沉淀,造就了与周边不可同日而语的醇熟配套。

(实景图)

  除此之外,项目交通路网也十分发达。与地铁一号线直线距离约800米,贯穿城市南北,可随时触达全城滨江道、下瓦房、小白楼、双港、永旺五大繁华生活圈。地处大沽南路沿线,禧悦翠庭亦可与河西无缝连接,贯穿城市主轴的生活,更彰显了即享即得的地域红利。

  (示意图)

  首创在津南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以领先者的角色助力城南蜕变,其决心展现在产品的方方面面。当下小米与禧悦翠庭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天津首家小米定制智能社区,在天津楼市智能生活领域又开先河。

  将品质作为第一要义,在区域内打造宜居项目,首创时刻以高端改善住宅作为呈现标准。社区内智慧健康园林,让生活回归自然本源,首家PARK BOX,时刻关注业主身心健康,5S全体系金装,致力于打造精智品质家。津南人居标杆,正被逐步呈现。

  社区内首置物业以5心、5觉、5层、5时为服务标准,将X-Mind物联网运营平台、IFM智慧设备设施管理平台引入社区,以稳定可靠的智能全体系服务,呵护业主生活。科技创造美好,智慧打造生活,以人为本,为业主创造真正意义上的主角人生。

  十年板块醇熟积淀,国展腾飞助力,“鱼和熊掌兼得”的禧悦翠庭热度正盛。手握当下,放眼未来,2021的南半城必将续写下一个人居典范传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