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北辰道环外沿线又一百万体量居住板块规划披露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7 09:16:40

  乐居买房讯 继上周披露东丽环外民航大学片区控制性规划后,1月26日,天津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发布《北辰区13P-10-03单元(航空运动学校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首次披露双青新家园西侧、北辰西道环外沿线以北区域规划。

北辰环外又一居住板块披露北辰环外又一居住板块披露

  草案显示,本次规划范围东至建设用地边界,南至北辰西道,西至支路二,北至支路一,总用地面积约92.66公顷。

  这一区域整体位于双青新家园板块西侧、北辰道环外延长线上,四周为青光示范镇、医药园、北仓示范镇、双口示范镇环绕。规划所涉范围内现状有一座航空运动学校,其余主要为空地。扩展阅读>>>天津!这些限价房将转为商品房销售!

  目前,该片区周边较近的在售项目主要集中于双青新家园,泽信公园御府、大华锦绣华城,整体均价在15000-17000元/平米之间。而较远的东北侧北仓示范镇整体也在开发中,目前路劲隽澜湾和万科运河文化村两个项目在售。

  随着城市发展、人口外溢,天津中心城区西北侧人口和居住规模将持续升级。

北辰环外又一居住板块披露北辰环外又一居住板块披露

  根据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本次控规涉及区域内规划有3块居住用地,土地面积合计约56.77公顷,规划容积率1.6、1.9不等,居住总体量合计约98.28万㎡。其余地块主要为公共绿地、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和商服用地。

  该区域规划为舒适宜居的居住社区和健康运动主题的特色活力区。为保证双青路通道功能,避免占压基本农田,规划建议将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道路控制网中原双青路调整至规划项目范围西侧。此方案仅为示意,具体通道线位将在北辰区国土空间规划予以落实。满足区域市政供应及廊道控制要求。

  该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草案公示时间为30日(2021年1月26日—2021年2月24日)。

北辰环外又一居住板块披露北辰环外又一居住板块披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