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上架后两度延期!蓟州北部商住地块宣布停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1 14:26:49

  乐居买房讯 2月20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挂出一则地块补充公告,宣告位于蓟州北部的津蓟(挂)2019-035号地块停牌。

1公告截图

  津蓟(挂)2019-035号,该地块位于蓟州区狐蓟路西侧、燕山西大街北侧,四至范围为:东至狐蓟路,南至燕山西大街,西至官庄镇北后子峪村用地界,北至天津市人民政府用地界。最早于2020年6月16日挂牌上架,同年7、8月先后两次延期。

地块大致位置地块大致位置

  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该宗地块土地出让面积149008.5㎡,规划用地面积149005.5㎡,容积率不大于1.1且大于1.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40%,折合建筑面积为163906.05㎡。起始价4.471亿元,折合起始楼面价约为2728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