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南京计划商品住宅地块分4月、7月、10月三批次上市
来源:观点地产2021-03-01 11:14:35

  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2月26日发布的一则通知显示,将于3月1日召开2021年全市经营性用地拟上市地块前期工作推进会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会议将根据最新自然资源部对集中供应住宅用地的要求,将今年商品住宅地块上市的时间安排在4月、7月和10月。

  此前有消息表示,国内将有22个重点城市实现土地出让“两集中”,即2021年发布住宅用地公告不能超过三次。22个重点城市除了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外,还有南京、苏州、杭州、厦门、福州、重庆、成都、武汉、郑州、青岛、济南、合肥、长沙、沈阳、宁波、长春、天津、无锡。

  目前,除了南京,郑州、合肥、天津等地也有已披露的官方文件显示,2021年全年住宅用地将分三批上市。

  郑州通知称,根据自然资源部2021年住宅分类调控精神的要求,结合郑州市实际情况,自本通知下发起(2月23日),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上街区禁止发布住宅用地出让公告,上述区域住宅用地出让公告由市局统一组织发布实施。

  天津市则确定于今年3月、6月、9月中旬分三批次集中统一发布住宅用地的出让公告,除上述三个日期外,不得再发布住宅用地的出让公告。

  此外,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披露信息显示,2月24日,潘奇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住宅用地调控工作部署会议,对2021年全市住宅用地供应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提到,严格实行住宅用地“两集中”同步公开出让,即集中发布出让公告、集中组织出让活动,全年将分3批次集中统一发布住宅用地的招拍挂公告并实施招拍挂出让活动,引导市场理性竞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