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起风了!天津楼市迎来“小阳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0 14:08:45

  如果你近几个月关注全国楼市,就会发现:

  深圳,经历“史上最严调控715”政策,在2个月的冰冻期后,又走向量价齐升的通道;

  上海,从2020年下半年到2021年年初热度不亚于深圳,二手房业主的挂牌价直线攀升;

  广州,自从深圳一限购,南沙片区的房价就悄悄涨了20%左右。

  从三个一线城市的楼市真实表现和房价行情来看,楼市升温、量价齐升是一种趋势。而一线城市上涨,对其他城市,必然会有一定带动和溢出效应。

  事实上,二三线城市也是普涨,据中指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2月百城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20%,同比上涨4.01%;二手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28%,同比上涨3.30%。从豪宅、改善到刚需楼盘,这就是楼市热度传导的逻辑。

  改善型豪宅上演争霸战

  天津也刮起了暖风。

  从2021年开局的新房成交数据来看,已经显现出“暖阳”端倪。1月份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7628套,比2020年1月超出2036套,同比上涨36%。有的片区,项目开盘或者加推,抢房局面再现,且客户到访量与日俱增,转化率也在逐步攀升。

  分区域来看,近两年市内六区项目集中入市,高端项目供应增加竞争激烈。2020年销售金额****0中,市区项目占据5席,也进一步说明了天津积累的改善需求开始回归。一大批客户已经开始出手以旧换新了,如今整个市场都摆好了起跑姿势,现在是不是最佳购房时机,已无需讨论。

  城市核心豪宅优势凸显 置业窗口期再现

  这可能是千万级豪宅客户最好的年代,要地段有地段,要精装有精装,要景观有景观,要调性有调性,眼下的天津豪宅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买房人。

  未来豪宅项目突破的方向分两种,一种是科技智能化,一种是品质的精细化。天津若能完整落地一个高品质化住宅项目,必然最先出现在兼顾地段和品质兼顾的城市核心区域。

  位于海光寺的金地阅千峯,地处城市的核心地段,半径2公里内汇聚代言天津高度的商业配套和文化地标,无论从地段和品质以及市场的认可度来看,真正能称得上城市核心豪宅项目,也堪称天津豪宅最具代表性的项目。

  △ 金地阅千峯实景合成效果图

  就像一位金地阅千峯的业主所言,“看过金地阅千峯,再看别的项目,总拿它们和金地阅千峯进行对比,经过多层筛选,更看重金地阅千峯的地段优势和纯粹圈层。”金地阅千峯这种巅峰产品力,可以说是近十年天津豪宅市场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对近期置业市区豪宅的买房人来说,必看、必选的项目。

  天津难得一遇的治愈型豪宅

  为什么说它治愈?

  这里每一栋建筑都有一个入户花园,人车分流,人行入口堪比五星级酒店大堂,24小时管家值守。

  △ 金地阅千峯社区入口效果图

  地下车库是光合地库,将阳光和新鲜空气导入其中,宽敞明亮舒适。受够了地下车库潮湿+尾气味道的人,简直视其为“救命稻草”。

  △ 金地阅千峯光合地库效果图

  金地阅千峯开创「室外艺术馆」园林,将园林景观“精装化”。结合金地独创微气候园林技术,打造“冬无西北风,夏无暴晒日”的舒适户外环境。

△ 金地阅千峯示范区园林实景图

  南向双套房,客厅开间达6.55米,中西双厨设计,可以满足全家人不同需求。配齐厨电六件套、卫浴等欧洲皇室御用品牌。全屋软水、五重过滤新风、智能化家居守护家人健康。

  △ 金地阅千峯样板间实景合成图

  物业公司是在香港专门服务高端项目的荣尚荟,与天津约30%的金钥匙管家联袂,带来超五星级管家式物业服务,金钥匙管家都拥有专业急救资格证书,关键时刻救人于危急之中。

  当一个豪宅完美地消除了客户生活中曾经无力解决的痛点,并构建一条完整严密的价值链条,全城热抢倒也不足为奇。金地阅千峯真实做到了“功夫在诗外”,才造就了,天津豪宅市场上难得一遇的治愈型豪宅,一座属于现在和未来的豪宅臻品!

  △ 金地阅千峯实景合成效果图

  海光寺·阅千峯 天南大旁 难得大平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