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新城悦隽风华计划3月份推二期11层小高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4:41:45

新城北辰悦隽风华项目春节期间在售,计划3月份推二期11层小高层,户型82m两室两厅一卫,2月专属优惠,1元抵10000元,春节期间热度不断,平均约10组/天,现场有不少外地客户购房。

项目位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京滨城际高铁、 “通武廊”轻轨北辰始发站,地铁5号线及规划地铁10号线多重轨道环伺,立势京津冀发展,毗邻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现已对外招生,力求依托周边产业、交通配套,优质教育资源及生态优势,打造规划前景良好、配套完善的缤纷品质社区。项目二期是2020年5月首开,在售产品面积为78-96平米精筑雅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