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杭州发布2021年度供地计划 计划总供地5526.77公顷
来源:观点地产2021-04-06 10:34:30

  4月3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了《杭州市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计划显示,杭州市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为5526.77公顷。其中,商服用地供应计划为257.23公顷,占计划总量的4.65%。工矿仓储用地708.77公顷,占12.82%。

  住宅用地供应计划为1106.64公顷,占20.02%。其中市区住宅用地供应计划为1001.52公顷。住宅用地又包括商品住宅用地和保障性住宅用地,分别为671.37公顷和435.27公顷。

  其中租赁住房用地实行计划单列,全年安排供应计划为101.34公顷,占市区住宅用地供应10%以上。

  按照上述供地计划,供地计划落实到具体地块1175宗,土地面积5526.77公顷,涵盖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钱塘新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