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珠海2021年预计供地1550万平米 宅地面积259万平米
来源:观点地产2021-04-06 16:53:48

4月6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珠海市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宗地表和计划表》,今年拟出让地块面积超1550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增加7%,地块用途包含了商服、住宅、公共管理、交通等用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从各区细分来看,横琴新区及一体化新拓展区为226万平方米,香洲区253万平方米,高新区66万平方米,金湾区(含原高栏港区)610万平方米,斗门区(含原富山工业园)394万平方米。

其中,宅地面积近259.02万平方米,包括经济适用房用地、商品房用地、廉租房用地等,其中商品房供应面积233.13万平方米。

此外,根据供应计划,珠海市2021年出让商住地块共25宗,其中香洲4宗、高新区4宗、金湾区7宗、斗门区8宗、横琴新区及一体化新拓展区(含原万山区)2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