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地铁7号线站点近期施工 海光寺路口通行方式也将调整
来源:今晚报2021-04-13 11:12:44
摘要
具体施工时间将于近期发布,建议市民及时关注通行变化,提前调整出行时间、出行路线

  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因地铁7号线海光寺站主体建设一期施工,近期卫津路部分路段通行方式将进行调整。为了便于市民提前了解施工信息,做好出行规划,交管部门提前发布施工路段通行提示。

  据了解,地铁7号线海光寺站主体建设一期施工主要占用卫津路(双峰道至南京路段)西侧半幅主路及卫津路(新兴路至南京路段)东侧辅路。由于施工路段是中心城区主干道路,沿线居民区、商贸和教育资源集中,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压力将会进一步增加。为减少施工影响,交管部门经过调研论证,并结合区域通行特点,拟按照“保证道路双向通行”的原则制定交通疏导方案,通过新建导行路最大限度保障车辆和行人通行。

  交管部门提示,结合目前工作进度,具体施工时间将于近期发布,建议市民及时关注通行变化,提前调整出行时间、出行路线。途经施工路段需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或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今晚报记者胡智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