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自带12年制学校!天津不限购片区再出15.36公顷用地规划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4 16:10:51

  乐居买房讯  近日,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挂出《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环外)10街坊10-19地块周边用地细分导则编制方案公示》。公示地块位于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环外)10街坊内,四至范围为:北至津静路、东至规划支路二、南至海泰发展三道、西至地块界线。规划面积约15.36公顷

海泰高新区教育用地落位

  细分内容为:规划中小学用地2处,规划二类居住用地1处,规划服务设施用地1处,规划防护绿的4处。

海泰高新区教育用地落位

  该地块控制指标为:规划中学用地约3.23公顷,规划小学用地约1.44公顷,二类居住用地约7.59公顷,此外在居住用内地内还含有一处服务设施用地,明确标注为配建12班幼儿园

  今年2月5日,天津高新区官方账号曾经官宣,高新区管委会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合作举办的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高新区华苑外国语学校正式签约。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也就是天津众所周知的“小外”。据悉,这座位于高新区的“华苑小外”选址于华苑科技园(环外)发展一路,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亿元,由高新区管委会投资建设。

  高新区华苑附校将建成为12年制公办学校,包含小学各年级设4个班、初中各年级设6个班以及高中各年级设6个班。

  这座学校的落位,无疑是对整个海泰板块价值的一大提升,补足了优质教育资源不足的短板

板块区位图板块区位图

  目前该板块内有保利拾光年项目在售,而第二个新盘—景瑞•誉璟天地将于4月17日首开,项目设计为17-18层小高层,以三居户型为主打。

  值得关注的是,据此次公示显示紧挨着学校还有一整块宅地,约7.59公顷

  今年3月3日,位于海泰北道南侧的01、02街坊两处用地控规修改公告,其中位于保利·拾光年项目东侧有约13.05公顷居住用地。

  这个离市区最近的不限购区域未来还有更多惊喜令人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