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央企重仓河西 顶流板块再献学府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30 14:46:29
摘要
近年来,天津市内六区发展“百花齐放”,河西区以绝对的土地优势加速崛起。

  前言:近年来,天津市内六区发展“百花齐放”,河西区以绝对的土地优势加速崛起。但随着市中心配套的不断更新完善,人们对于居住升级的需求愈加迫切,多个热门板块应运而生,从不同方面满足置业者不同的购房需求,或低价刚需或低密改善,或为落户或为学区。若想从众多热门板块中选择最理想的居住之地,需要从各方面一较高下!

  天津海河完成“纳新” 河西再迎“新版图”

  去年年初,《海河柳林地区城市设计草案》公示,将打造“一河两岸、一路两心”的功能分区结构,未来将发展以工业设计、工程设计、专业设计和海洋设计为主导产业的设计产业集中区。就在此前4月7日,中交集团旗下中交投资联合体即完成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综合开发PPP项目的中标,“海河沿线”再次完成“纳新”!而海河柳林核心区作为海河上游最后5公里、天津环内唯一大面积待开发用地,相信中交投资未来在河西区的绝对“王者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海河作为天津城市的发展轴线,上游已经开发接近完毕,如今接壤海河柳林及陈塘示范区的开发,必然成为轴线开发重点,另一方面双城绿色屏障,海河东段是绿带公园,这也是区域居住价值的所在。自“中交融正”项目一经亮相以来,其向西接壤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向东接壤海河柳林片区。中交投资也正因看到海河柳林片区的独特资源优势与本项目板块的巨大发展潜力, 因此着眼于此, 项目一方面借助陈塘科技商务区的发展潜力营造土地价值,另一方面凭借河西传统城区配套及教育优势以突出其居住价值。

  看好河西!中交融正能否成为又一座“书香门第”?

  一直以来,天津被外界称之为“教育之都”,众所周知优等教育资源聚集于和平区与河西区,而相比较和平区,随着河西区多片区的“九年一贯制”政策普及,资源也在从幼教到高教衍生为全龄式教育。因此,更多的购房家长们则希望子女在优等的教育资源中得到熏陶,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而中交融正项目位于天津市河西区腹地,项目北侧为海地路,东侧为学苑路,西南两侧是已经成熟的居住社区。而河西区作为天津的又一座以教育著称的行政区,项目周边也可谓充斥着优质的“学府风”。值得关注的则是项目南侧即北大师附小和北师大附中,响应国家就近上学的政策,北师大附小距项目最近,属河西第三学片。也正因如此,无论周边规划如何,中交融正项目都将成为之于河西区的“书香门第之家”。

  央企巨著揭幕!中交“户型红利”正式释放

  作为河西成熟社区板块罕有的新房项目,中交将该项目定位为融系产品,整体打造高品质全龄社区,以精工品质占位和产品价值输出,赋予该盘更高的价值提升空间。

  项目整体占地面积 21248.6 ㎡,总建筑面积 67495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 42581 ㎡,规划 4 栋围合式高层,项目北侧自带商业配套,西侧将建设 4500 ㎡养老院。

  根据规划,中交融正整体打造高品质全龄社区规划高层 21-27F, 1#27 层到顶,2#26 层到顶,3#21 层到顶,4#26 层到顶,其中 1、4#号楼为三梯五户,2、3 号楼为两梯四户。项目建筑整体采用经典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三段式设计,以色调、线条区分建筑整体层次感,视觉上端庄稳重、典雅大气。

  园林景观方面,中交融正整个社区布局以“一心,一环,多主题”诠释丰富的社区景观——将动区与静区分开互补干扰又相互边界可达。并围绕中央景观依次规划了全龄儿童乐园,健康运动区、书香门第、艺苑杂谈,勤学书厅、聚贤客厅等多个内容丰富的的景观节点,打造全龄化活动区,打造全天候情趣体验。

  项目约438套的住宅规划量少质精,主打88㎡实用三居和108㎡舒适三居户型,可谓这个春天天津市区最值得期待与关注的新品之一

  中交融正88㎡这款中户户型,则控制总面积情况下实现了经典小三居室的设计方案。其中主卧、次卧全部位于南向实现最大采光,卫生间、厨房两个功能区被安置在北向,有效实现动静分离,厨房上采用“U”型布局,使用效率则更高;南向阳台则预留上下水通道,不仅可实现业主家务要求,同样扩展了客厅功能;北向起居室,则是标准卧室尺寸,也可做书房,因此该户型针对人群则更偏向刚需购房者。

    项目边户的特色户型,则是约108㎡的三室两厅两卫:三面朝南,明厨明卫,厨餐客“一”字贯通布局。纵观天津市区此户型设计则实属经典户型,同样是性价比较高的户型——既能保证足够的功能性。户型最大特点则是保证主卧私密性且仪式感十足,左侧主休息区实现了主卧、卫生间、衣帽间独立及一体机设计;同时主卧、次卧、客卫全部朝南,餐厨一体也可利用餐厅剩余空间作交通走道,大大避免了面积浪费,更迎合了天津本地购房者的需求。

  总的来看,大势将起的河西区,正在一步一步南移扩容。我们已经看到了它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此基础上,更会担起市区发展机遇的“新担子”。相信中交融正的诞生,作为这座央企在河西的一个全新样本,在这个“红五月”也势将大放异彩。

  目前,中交融正项目外展在河西多个热门商圈亮相,包括大润发(大沽南路)店3楼超市入口处左侧、华润万家(友谊路)店2楼超市 中岛位置、凯德MALL 1楼正门 中岛,至此也正是宣布河西区再迎一座“实力流量新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