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地铁4号线施工 津滨大道部分车行道禁行至年底
来源:北方网2021-05-10 10:47:53

  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因地铁4号线泰昌路站附属结构建设二期导行施工,5月11日起至12月11日,津滨大道(泰昌路与津滨大道交叉口以南)部分车行道封闭禁行。施工期间,途经车辆需按照交通标志指示,由未施工路段及施工区域南侧新建导行辅路通行,或绕行周边相邻道路。

  据了解,本次施工工期历时7个月,主要占用津滨大道(泰昌路与津滨大道交叉口以南)部分车行道、绿化带。施工期间,交管部门将在保障道路双向通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施工区域路网通行能力:

  一是现状站体(施工围挡区域)整体南移,津滨大道由东向西方向由原3条车道增加为4条,供车辆由东向西行驶;津滨大道由西向东方向(施工封围区域北侧),设置4条机动车车道,供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同时,在施工封围区域南侧新建一条导行路,供界内及前往爱琴海地下停车场车辆通行。

  二是撤除琳科中路原道路两侧停车泊位,在琳科中路与东兴路辅路交叉口施划道路标线,并设置中心隔离护栏,保障双向4车道通行。

  三是原津滨大道南侧公交车站迁移至过街天桥下方安全岛上,并在安全岛上设置高护栏,施划行人过街标线和设置过街信号灯,保障行人过街安全。

  交管部门表示,施工期间将在东风桥以南津滨大道主路、辅路、琳科西路、琳科中路、琳科东路等道路设置施工提示及绕行标志,市民驾车行经施工路段时,需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减速慢行,或可绕行琳科西路、琳科中路、琳科东路、东兴路辅路等道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