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津首个龙湖天街购物中心落地,老梅江迎来新活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4 10:56:05

  作为共识的**富人区,梅江在天津,是一个独特的存在。

  从1999年的起步区,到五大园奠基高端住宅品质,再到科技住宅等一系列高端人居概念的引领,历经20年间整体规划开发,老梅江在优越生态环境中,全新的城市界面和前沿的基础设施,定义天津的高端人居标准。

  如今老梅江的开发,已经接近了尾声,基本不再有土地供应和开发,地段愈发稀贵,价值也愈发价值凸显。一方面城市顶层统一规划下的高阶纯粹配套,一方面天津高净值家庭的聚居,让老梅江在宜居生态、高端资源、人文氛围等维度具有不可复制的绝对优势。

  虽然以高端居住为基因,但久未更新的老梅江板块,一直缺乏让区域价值进一步进化的驱动。与此同时,具有世界阅历的高净值人群,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和国际视野的审美进阶,从未停止。当龙湖天曜携“公园+TOD”的全新开发模式,落址老梅江最后一块可完整开发的珍宝级土地时,让老梅江在高质量进化中找到了破局之道。

  龙湖作为城市运营商,从2016年进驻天津,以豪宅专家的造诣,倾力打造10处筑作,每一处作品都成为了区域内的标杆。此次龙湖天曜定鼎梅江,不仅带来了天津环内的首座天街,补足老梅江在高端商业方面的短板,更是以高级定制的的方式,打造了10000㎡的山谷森林主题公园和比肩国际审美的大平层豪宅。

  位于地铁10号线之上的龙湖天曜,天生便拥有梅江最优质的资源禀赋。而龙湖亦以18年的全球TOD实践经验,聚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房屋租赁、智慧服务四大航道,以“轨道+公园+天街+豪宅”的开发模式,打造颇具未来感的TOD产品,实现城市界面的***更新,形成梅江价值跃升的关键引擎力。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IP之一,龙湖天街每到一处,皆迅速成长为备受追捧的城市奢尚地标,为业主带来了转瞬即达的欢乐入口,丰盈着生活的便捷舒适。同时,天街以自身的繁华属性,虹吸一城商业资源,重塑城市的活力与风尚中心,带来城市资产的升级。龙湖天街的落址,也必将塑造梅江的区域新中心,激发城市的未来想象力!

  5月18日,《天曜 未来》,龙湖天曜全球高定产品发布会,将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盛世启映!

  龙湖天曜将以沉浸式的全景呈现,上演一场史诗级的城市大剧,对话梅江未来的极致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梅江TOD时代的曜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