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交付前提升交标,御江臺业主请查收这份千万元礼包
来源:乐居2021-05-17 15:30:24

  绿城中国创始人宋卫平先生曾言:“我们要在客户中挑选一批‘服务质量监督员’,并颁给‘客户监督证’,这是公司为了存在和发展,赋予客户的一种监督权,客户有权利根据合同的约定、根据国家的法规,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提出要求并进行监督”。

  御江臺承袭绿城“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美好基因,同时融入了金茂,禹洲两大房企的核心价值基因,以不竭的动力,在项目交付之前,进行了项目整体大幅度地优化升级,赢得了质量监督小组和业主家人的一致赞许。

  房子烙印着幸福,镌刻着生活。在御江臺即将交付的前期,为了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御江臺主动做了详细排查,发现了部分可以优化的细节,不惜成本进行优化提升,打造理想的家境。

  将洋房公区可视区域墙面、地面以及高层电梯间墙面全部瓷砖交付、同时地库进入地下大堂入口处天花增加格栅吊顶及重点照明、墙面增加瓷砖及楼宇标牌、小区环绕跑道提升为夜光跑道。

  以臻心守护业主,让美好成为日常。

  在绿城,品质是基石,服务是保障,成立业主质量监督小组已经是坚持了20年的传统。正是通过这一监督机制,绿城拓宽了与业主之间的沟通渠道,促进了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

  5月16日,御江臺举办了质量监督小组答谢会,将优化提升细节向业主代表—质量监督小组及业主家人进行了详细汇报。

  质量监督小组纷纷表示,御江臺项目能够在交付之前积极自查、严谨规划,不惜成本的坚决提升项目品质,让业主家人振奋而感动,大家感受到了御江臺强烈的责任感和匠心精神,感受到了御江臺对于产品品质的坚守和执着,同时也对绿城的“真诚、善意、精致、完美”有了更充分的理解,感谢御江臺用“真诚、善意”的匠人精神,为业主家人建造“精致、完美”的家园,同时对未来交付以及即将入住的幸福蓝图充满希冀。

  在家期即将兑现的美好交付年,御江臺致力创造更多交流机会,与业主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质量监督小组的监督联动机制既保障了项目动态信息能够及时传达给业主,对于业主们发现、提出的各类问题,也将高效地予以反馈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

  每一个经得住严苛推敲的背后,皆蕴藏着御江臺的用心。大到用材用料,小到每一处工艺细节,皆是精益求精的恪守。

  御江臺为业主带来的不仅是品质住宅,更多的是对生活细节的关照。在质量监督小组的信任与支持下,在每个家人的共同努力下,从产品到服务,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御江臺发现并创造着更多美好可能。

  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地生活。世间美景无数,最美不过回家的路。御江臺将业主的需求为己任,点滴改变将平凡的每一个日常点亮,共同守护社区美好。

  作为新梅江城市名片——无双低密洋房,御江臺不辜负一城厚望,匠铸精品,以约1.9超低容积率,成为稀贵之选。而今,以实景准现房之姿,让梦想照进现实,所见即所得;以超乎品质的细节,重新定义家的标准与内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