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紧邻凌奥板块,外环旁住宅+小学!西青大学城三角地规划修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5:29:13

 乐居买房讯 6月7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了(西青区)关于公示西青区11p-12-05单元01街坊(大学城三角地)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的通知。

  该单元为西青区11P-12-05单元,四至范围为:东、北至外环西路,南至津涞道,西至秀川路。该地块位于西青区大学城,包括工业大学、师范大学、理工大学以及外环线附近。

  此前该单元于2019年12月20日公示过规划,两版规划主要区别在于,环线附近此前规划的一部分防护绿地变农林用地,居住用地减少0.75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增加了0.92公顷

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7日

2019年12月20日2019年12月20日版本

  “大学城三角地块”很像华苑西板块,都紧邻外环,虽然体量不大,但是地块功能配置齐全!

地块大概位置大概位置

  规划情况:

  为落实市重点项目,补充该地区商业服务设施,增加地区活力,现开展西青区11P-12-05 单元01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工作。(规划实施中,用地面积以核定面积为准,现状地块以实测面积为准;本控规审批前已发许可以许可文件为准,现状地块建筑面积以实测面积为准;未涉及修改的地块其各项指标保持原控规;以上为公示草案,规划实施以行政许可审批文件为准。)

  根据控制详情规划草案公示指示一览表显示,该单元包含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防护绿化、水域以及农林用地。合计宗用地面积108.32公顷,其中2宗居住用地占22.19公顷,2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3.54公顷。

  地块中间规划为居住用地,总占地面积22.19公顷,被山川道隔成两部分。

  一部分面积13.28公顷,容积率2.0,建筑密度35%;

  另一部分面积8.91公顷,容积率2.0,建筑密度35%。

  紧邻津涞公路的位置规划有一块占地3.27万平米的商业用地。

1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