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生态城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地块布局调整
来源:乐居2021-07-01 18:29:57

  乐居买房讯 6月30日,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局挂出《生态城分区HGg(08)05单元03-01-05及周边地块用地布局调整方案》。

调整基本情况为:

此次拟修改地块位于生态城分区HGg (08) 05单元中部,地块东至中天大道,南邻和意路,西邻生态谷,北至惠风溪。涉及修改面积20.35公顷,用03-01-05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03-01-06地块为服务设施用地,03-01-07地块为商业用地,03-01 -08地块为公用设施用地。

调整原因:

为优化区域用地布局,加快片区建设发展,拟对原03-01-05及周边地块用地布局进行修改。

调整内容:

将原03-01-05、03-01-06、 03-01-07 地块边界优化调整,调整后03-01-05地块居住用地面积(9. 87公顷)不变绿地率由40%调整为35%,限高由80米调整为54米;

03-01-07地块商业用地面积由9.88公顷调整为9. 80公顷,其余建设指标保持不变,03-01-06地块服务设施用地面积(0. 6公顷)不变,其余建设指标保持不变;03-01-08地块公用设施用地面积由0.35公顷调整为0.43公顷,其余建设指标保持不变。

生态城南部片区地块规划曝光地块布局调整方案

生态城南部片区地块规划曝光

该地块即为今年3月24日,由金新城置业以15.121亿元总价摘得的位于生态城南部片区商住综合地块,津滨生转让(挂)2021-1号地。地块内涉及生态城首座万达广场商业体。

此前,该地块曾于今年4月公示过地块内住宅项目一期总平面规划图,调整后,商业部分整体调整到沿中天大道及和意路这样主干道及次干道沿街布局。

生态城南部片区地块规划曝光4月份公示规划图

公示为地块内商业部分规划以及住宅部分一期规划。>>> 相关详情

在上次的地块规划公示中,整个地块的住宅部分规划虽然未做正式公示,相关规划信息已经有所曝光。住宅整体靠近生态谷公园以及惠风溪,设计规划建设22栋住宅,包含2栋17层到顶建筑,20栋18层到顶建筑。地块布局调整后估计,住宅规划会有相应调整。

地块大致位置

地块大致位置

地块所处中新生态城南部片区为目前生态城醇熟生活居住区,周边生活氛围浓厚,教育、商业、医疗配套完善。地块周边3公里范围内聚集了天津生态城南开小学、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潮辉星光汇生活广场等配套。

规划在建的地铁Z4线,未来交通配套的提升。而生态谷公园以及惠风溪生态景观带为项目提供良好的景观资源。

据了解,该地块的拿地所属公司金新城集团创建于2002年,现总部设于苏州 张家港,是全国发展、布局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金新城主营地产开发,并先后涉足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园林景观、酒店管理等多个领域,形成产业协同及战略纵深。

此前,金新城已与万达集团在多个城市有过数次合作。目前金新城官方显示城市综合体项目已有四座。金新城置业已于上次规划公示前发布该地块相关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开发建设面积近4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202,759.6㎡。

地块将涵盖万达广场及金街、精品住宅、幼儿园、小区配套精品商业等多种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城南部片区新一代城市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