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仅680套!南开这个高光板块纯新盘规划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1 17:24:28

  乐居买房讯 7月20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天津市南开区天拖二期岁丰路西侧地块总平面图公示。

  该地块位于南开区简阳路与保泽道交口东北侧,其四至为:东至岁丰路,南至保泽道,西至简阳路,北至中南道。

  该地块即为第一批次供地中招商蛇口以最高限价29.9亿元、溢价率约49%、楼板价30303元/㎡、自持3000㎡租赁住房建筑面积,竞得位于天津南开区的津南保(挂)2021-010号“天拖二期”地块。

 共规划有12栋住宅,包括9栋高层,22-25层到顶;3栋小高层,12-17层到顶。整体布局方正,南高北低,保证了采光效果。

  从规划来看,地块南侧保泽道配建1-2层的底商。

  小区配置了1374平米的集中绿地、825平米的居民健身场地、居委会、警务室等,紧邻南侧商业配套出规划了下沉庭院。

  规划居住户数680户,机动车停车位1165辆,其中地上68辆,地下1097辆。

  该项目地块总用地面积51025.3㎡,界内建设用地面积34024.4㎡,容积率≤2.9,地上计容建筑面积98670㎡,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绿地面积11908.54㎡。

  从百亿地王到现代建筑群 天拖的故事还在继续

  简单一组图,既能概括如今天拖版图的现状,似曾相识的是规划的路网以及周边的教育、商业配套像极了20年前的“老城厢”。单从版图上看可发现,区域仍是以“华坪路”为主轴,基本将“商办”与“居住”分割开来,左多数为居住板块,右多数为商业楼宇。

  与北京SOHO似曾相识的是,天拖在商业建筑的外延上延续了前者的“流线型”风格,而相信随着融创及万科两大巨头的招商引资下,未来其能在产业上辐射鞍山西道电子城以及天南大教育行业的发展。

  从教育上看,包括南开一幼及中营瑞丽小学的教育配套加持下,区域未来也是“龙袍加身”,前途不可限量。在最新的南开区小学划片上看,中营瑞丽小学则对应南开中片,对口中学则包括天南大附中及六十三中等。

  居住上看,自天房及融创百亿天拖开启“百亿天拖”深耕版图后,如今已时隔8年,而项目也是陆续从东至西,一路向着快速路方向扩张。自天保在2018年竞得天拖二期地块后,时至今日,招商在今年第一次两集中土拍后更是在下一城,成为了目前区域内的第四家知名开发房企。

  而从目前的施工最新进度上看,天保地块已公布案名为上城观景,北侧为代建体育馆地块,同时早在2019年规划局即公示了该宗地B地块的总平面图。

  其共规划有8栋住宅,包括5栋高层,26-31层到顶;3栋小高层,15、16层到顶。

  中央规划为2600平米的集中绿地,3800平米安置房也在这个地块内。

  从规划来看,住宅楼周边分布着1-2层的底商。

  从整体二手房价格来看,包括曾经的天房天拖一期、融创天拖以及以洋房为主的天拖三期,其整体均价仍维持在4万上下一平,总价上则对标了如今大红大紫的“新梅江”区域二手房,因此相信未来随着天保、招商等项目的入市后,其价格也会高于基本二手房参考均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