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打破寂静,静海市场惊现高端大平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16:55:18

  绿城·春熙云峰新推195㎡稀贵华宅

  “据最新消息,2021上半年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建筑面积为649万㎡。天津商品住宅2021上半年成交均价为17157元/㎡,2021年6月的成交均价则达到了历史最高值18165元/㎡,属历史峰值。2021上半年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供求比为0.98,市场处于非常健康的状态。”

  ——摘自克而瑞天津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天津地产一直以来没有进入以价换量的消极走势之中,这一系列的数据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真正的购买者一直以来都关注产品品质,而非单纯关注价格。

  【高端市场占位不变,回馈市场信心满满】

  同样是前不久,半年一度的远郊五区总销额****0排名中,绿城·春熙云峰以套均总价最高的成绩跻身排名获得殊荣。这一成绩表明,绿城·春熙云峰作为区域内的高端项目,其价格和价值与品质的匹配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从排名中我们不难看出,以高单价、高总价抢进区域的前十,表明市场有足够的购买力,同样也有相当的鉴别能力。消费者并非不接受高端产品,而是品位越来越高。基于绿城·春熙云峰一贯的优秀表现,为回馈市场,拔高整个区域市场的品质,向整个市场展现信心之作——推出整个园区核心位置的限量28席大宅。

  【稀缺价值臻席收藏,平层华宅传世首选】

  众所周知,中心区域的大平层产品才是终极改善的最佳选择,宽阔的尺度与舒适的空间感是最符合人性化生活的空间选择。从市区到静海,市场上大平层产品都是非常稀缺的,不仅是新房供应少,二手房中的大平层也很难看到;即使市场偶尔有所供应,其价格也是居高不下,可见其收藏价值。此次绿城·春熙云峰以匠心营造传世华宅,推出的195㎡产品仅有28套,不仅只占整个园区户数的3%,放眼整个静海,10万常住人口中,也只能有0.028%位于塔尖之上的人尊享,稀缺价值绝无仅有。

  【园区核心绝佳位置,四面环景静谧优雅】

  绿城始终坚持品质为王的初衷,只做精良的产品,匠造高端产品,且项目私享会所在销售期实景呈现,这样的实力是整个市场内无法比拟的。尊崇身份的体现除了席位有限之外,还体现在楼王享有其对于景观园林的最佳观赏角度,是富贵如山的风水宝地,南北通透景观全享。也正是因为处于园区正中,完全可以坐享约40%的绿化园林,静拥园区内最大楼间距,欣赏阳光草坪与水系环绕。

  【匠心营造典藏华宅,一席一位错过再无】

  作为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既要满足三世或四世同堂的生活需求,又要满足自我空间的私密需求。绿城·春熙云峰的四居室就是这样应运而生,从约7.5m开间的客厅尺度,到四向朝阳约18.4m的超大开间,如此开阔的尺度完全是独栋别墅生活的感受,俯瞰园区景观,可见溪水潺潺,可见绿树荫荫,一切云端之上的荣耀,以独享的美景还原到居者的生活之中。更为惊艳的是室内空间层高达约3.1m,完全超越了以往的高度,更通透舒展,以此致敬居者的致高身份。塔尖之上的生活高度本就应该无人企及,典藏华宅席位不多,每一席都是奢藏,每一席都是最后的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