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津南国展西版块将首迎“叠拼”产品!
来源:乐居2021-08-03 15:15:32

  乐居买房讯 8月3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津南区)辛庄镇国欣路西侧C1居住地块项目公示通知。该地块即为天津首批集中供地成交的国展西C1地块,由中铁建设以总价6.35亿元、楼板价12713元/㎡、溢价19%竞得。

  位于津南区国展板块、地铁1号线洪泥河东站西南侧,东至规划绿地、南至辛沽道、西至规划小学、北至海沽道。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31216.3㎡,界内建设用地面积31216.3㎡,地上计容建筑面积49946.08㎡,绿地面积12486.52㎡。由20栋住宅、2栋住宅及配建组成。其中4栋7层到顶,3栋8层到顶,8栋11层到顶,2栋11层级配建,5栋3-4层到顶。

  项目规划户数434户,容积率≤1.6,地上建筑密度≤28%,绿地率≥40%,规划机动车停车位572辆,非机动车停车位265辆。

地块实景图

  此外,根据规划图可见,地块西侧为小学用地,大概率为师大附小;东侧为公园绿地(拟建)。

  2020年3月16日,津南区人民政府和河西区人民政府举行教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视频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津南区与河西区先期就学前和小学教育展开全面合作,确定将河西一幼和师大二附小引入国家会展中心周边规划教育配套中,后期还将继续开展合作办学,进一步推动津南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

  目前国展西板块已成为环城几大炙手可热片区之一,板块内近年聚集众多新盘。近邻地块周边就有美的云熙府、中建·展望、中国铁建花语天著、大华国展公园世家新盘在售。此外,天津新鸥鹏教育城、首创禧悦翠庭、津南悦府以及朗诗新地块等项目也相距不远。

  国展西板块优势大致有三:首先,伴随着国家会展中心的启动,未来将有南北两条地铁依傍,分别是1号线延长线和6号线延长线;其次永旺梦乐城开业三年多,商圈发展较为成熟;最后海教园楼市火热不减,必将为临近的国展版块带来新的生机与动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