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天津城投集团发起设立600亿天津城市更新基金
来源:乐居2021-08-05 15:41:18

  为充分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天津城市更新,8月6日,天津城投集团与大型央企、产业集团、金融机构就天津城市更新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总规模600亿的天津城市更新基金同日宣告成立。

  天津城市更新基金由天津城投集团联合中交集团、中国中铁、中国中冶、中国电建、中国金茂、中海地产、华润置地、保利发展、绿城中国、平安不动产、富力集团、天津建工、中国建筑等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600亿元,定向用于天津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城市更新项目,是天津城投集团贯彻落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企业定位,深化企业改革,充分发挥在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实施中的作用,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天津城市更新、拓宽天津城市开发建设融资渠道、创新投融资机制,推动城市开发建设从粗放外延式发展转向集约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作为天津市首批授权的城市更新项目实施主体,天津城投集团与各大央企、大型产业集团在城市更新方面形成战略合作,有助于增强天津城投集团在整合资源、方案统筹、模式创新、存量盘活等方面发展动力和活力,发挥各方在项目规划、工程建设、产业导入、资产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更好推进天津老旧小区和城市更新项目实施落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也充分反映出各大中央企业、大型产业集团对天津未来城市发展的信心,和立足天津、深耕天津的决心。目前,天津城市更新试点首批项目亦在积极推进中,下一步,天津城投集团将会同上述企业,加快推进天津城市更新基金设立实质性运作,更好服务天津城市更新项目实施落地。(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