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金周 | 天津楼盘活动一览:抽奖、促销花样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8 23:51:23

  每年的十一黄金周都是房企优惠促销的窗口期。今年,在房企普遍稳负债、加速回流的情形下,趁着黄金周开启促销活动更是成了不少楼盘的必选项。今天,“置业最前线——天津十一黄金周购房指南”将黄金周期间所有楼盘促销活动打包推送,同时带来重点楼盘推荐,让购房者参与活动、挑选好房两不误。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买房统计,天津黄金周期间项目案场推出了花样繁多且颇具看点的案场活动,其中包括泽信十一主题季、中建展望看国际车展、生态城万达国庆嘉年华、万科生态之光鲸遇妙趣季等独具特色的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活动吸睛,上述项目本身也具备诸多优势,是购房者今秋置业的理想选择。

中建展望:

千张车展门票免费送,中建展望&海尔家电疯抢节,799抢冰箱,899抢洗衣机,购房惊喜五重大礼

绿城柳岸晓风:花艺、手工diy、读书社成立,以及8号楼加推

正荣美的和筑梅江:十一假期潮趣快闪市集登录和筑梅江,盲盒隐藏大奖环球影城门票,10月4日-6日,只等你来。

中冶德贤华府:金秋购房节 国庆第二波 (五重置家金喜:十一专属5套特惠房源、成交即送万元安家礼、老带新成交各奖万元车位代金券、到访即赠十一专属大礼包、幸运大转盘抽幸运大奖,以及国庆非遗活动邀您一起感悟传统文化 时间:即日起——10.7日)

碧桂园云湖:南湖公园鲜氧活动、鲜花香囊DIY、淘金行动、疯狂的石榴DIY;时间:10月1日-7日

爱情·缤纷里:到访享名车试驾体验、认购享千元家电大礼包、认购砸金蛋赢精美好礼、国庆认购享限时优惠、老带新到访均享精美好礼、认购房源享品牌购车礼、认购享室外LED大屏表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