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海教稀贵藏品 龙湖准现国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1 15:21:28

  安藤忠雄说:人心很难居住在这个数字时代。未来,怎样的居住形态能让人心扎下根来?城市的答案是:国宅洋房。

    作为中国别墅、中国园林、中国豪宅的一代宗师,极致的产品线一直是龙湖的品牌标志,而以“天”字命名的产品线,更是城市中心高端府邸的代名词。

  龙湖地产,28年来巡礼中国、征峰不止,体系内每一例TOP“天字系”著作,如北京天琅、上海天璞、杭州天钜等,无一例外,皆为所在城市豪邸范本。天为极,璞为贵。于龙湖而言,在秉承“非城市重要板块,不为TOP‘天字系’著作”的择址观之际,便注定了龙湖天璞的稀贵属性。

  龙湖·天璞实拍图

  龙湖·天璞坐拥繁华与自然生态的宜居之地,以美好初心,筑就高品质理想居所,兼顾全龄段家庭成员生活所需。项目坐落于海教园核心生活区,尽揽津门中央绿廊的风貌,地铁1号线与6号线双地铁环伺,交通出行快人一步,近享吾悦商圈繁华,周边全系优质资源聚集,乐享繁华生活主场。

  建筑与文化的契合,人文与思想的交叠,深入精髓的传承只有历经时代的沉淀,方能凝练风骨、融合交汇,形成当代新中式筑作。平檐府门,遗世而立,五进门第,世家宅邸,师法两宋造园手法,婉转国宅园林画境。龙湖·天璞以传承千年建筑文化精髓、盛纳名门世家礼序为己任,继往开来,为津门望族敬献了一门巍然家风。

  龙湖·天璞实拍图

  国宅洋房设计格局尊崇,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使住宅可以随着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而“进化”,空间动线及功能依起居习惯人性化细分,为居者营造最舒心的生活场景。

  约126㎡样板间 奢阔主卧

  建筑面积约89㎡明星户型,南北通透,海教唯此极制洋房三居,独立玄关·明厨明卫·约7.35南向采光大面宽;建筑面积约126㎡金牌户型,海教唯此极制洋房,奢郎双南卧,约41㎡一体化大通厅,中西双厨、全明双卫,礼遇名门生活。

  约126㎡样板间 餐客双厅

  当别人在图纸、沙盘旁驻足时,你却在摩挲着石料的纹理,面对三维的建筑空间,人的想象力总有贫瘠的时候,当国宅洋房的细节都一一呈现在你眼前,准现房带给你的,便是一目了然的倾心。

  龙湖·天璞,臻稀准现国宅洋房,将于年终提前交付,家的美好,已在眼前,幸福可期!

  【89㎡】

  海教唯此极制洋房三居

  明星户型,南北通透

  独立玄关·明厨明卫·约7.35南向采光大面宽

  【126㎡】

  海教唯此极制洋房

  金牌户型,奢郎双南卧

  约41㎡一体化大通厅·中西双厨·全明双卫

  中国海教的国宅洋房

  龙湖·天璞

  海教园 地铁旁

  建面约79 - 143㎡国宅准现洋房,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权利,敬请留意最终资料。津住建售许字【2020】第0700-001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