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仁恒星源世纪10月16日开盘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7:38:04

  乐居买房讯 10月16日,仁恒星源世纪开盘在即,洋房开盘当天优惠5%,敬请关注!仁恒星源世纪,洋房5层到顶,一梯两户,户型面积137平米,参考均价3.8-4.1万元/㎡,预计2024年6月带装修交付。项目位于红桥区纪念馆路与向东南路交口,对面就是平津战役纪念馆和红桥公园,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仁恒·星源世纪项目是仁恒置地深耕天津17载后,打造的第9个精品项目,项目择址天津西站板块。西站板块经历十余年发展醇熟兑现,已成为驱动天津发展的活力引擎。仁恒作为西站板块发展的先驱者,将国际化社区营造理念与城市发展趋势相结合,引领城市国际化人居进程。项目配建河西区排名第一的上海道小学及河西二幼,实现真正的目送式教育。快速路及中环线,与地铁1号线、4号线、6号线组成立体交通网络,直达大悦城商圈、小白楼CBD等天津各大核心区。红桥公园、水西庄公园、子牙河堤岸公园三大城市公园环绕周边,围合出闹中取静的生态宜居之所。


标签: 楼盘 住宅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