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津龙民节 | 家门口的“滨海小外四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0:01:05

  为配合区域整体开发进度,进一步提升学 位供给能力,立足十年合作的坚实基础,8月10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签署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将在现有五个学部的基础上,增设两个小学部和一个高中部,以满足起步区和生态岛片区适龄学生的入学需求,为生态城再添优质教育资源供给。

  由生态城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合作创办的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滨海小外”)是生态城内第一所公办学校,自2011年发展至今,已有五个学部、7000名学生、近600名教师,集团化办学硕果累累,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此次签约后,滨海小外在生态城将新建小学四部,选址在生态城起步区动漫园地块,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9月开学;小学五部选址在生态岛片区56#地块,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5年9月开学;高中部选址在东北部片区91b地块,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计划于2024年9月开学。根据规划,滨海小外新建小学部办学规模为6轨制,高中部办学规模为10轨制。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表示,深化合作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提高滨海小外的办学质量,进一步擦亮金字招牌,推动生态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我们将推动集团化办学再升级,最大化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等关键点上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生态城教育体育局局长刘洪军表示,双方将在集团化办学的框架下,通过创新机制、强化保障、稳步落实,不断提高教育硬件水平和软实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龙湖低密墅区,生态城起步区标杆著作

  龙湖择址生态城起步区繁华城芯,于上风上水贵脉之地,以TOP级原著墅作,打造容积率约1.1纯粹低密住区,致敬天津精英人士!

  龙湖双珑原著坐拥双河双园景致,尊享故道河最美一公里景观,享受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内揽礼节“御花园”式的园林,成为生态城起步区绿色、低密人居代表作。

  墅居洋房热销,120㎡全能空间

  不离繁华,不缺繁花,让洋房回归城市,在高层建筑集结的年代,用一份臻稀的低密生活。——龙湖双珑原著墅境洋房犹如宛转于城市与自然之间的散文诗,流传着人文气韵,见证着人居文明的延伸。

  龙湖·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120㎡城芯墅居洋房加推热销,入户双玄关、12处超强收纳空间、约11.5米一字通厅、近10米中西双厨台面打造……131项装修细节——手扫感应灯、一键开关、静音门锁、防尘踢脚……城央低密土地,匠造臻稀人居。

  龙湖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120㎡城芯墅居洋房全城热销,珍藏席位,错过不再!

  营销中心地址:中新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与动漫环路交口东北侧

  龙民请就位!迎接你的专属节日,2021龙湖龙民节硬核启幕,多元精彩活动 / 丰厚珑珠奖励,让美好生活愈发滚烫。

  怀揣一颗善待的初心,天津龙湖开展“这,就是龙民!”活动,时间从10月1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1日结束。北京龙湖、太原龙湖、石家庄龙湖,沈阳龙湖、大连龙湖、长春龙湖等6大城市同步开启,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意向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