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中国铁建·花语天著 93平米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2021-10-25 17:28:09

  中国铁建·花语天著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国家会展中心西区板块内,项目整体占地约3.6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17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化率高达40%,整体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共规划20栋楼742户。项目规划了5栋6-11层到顶的洋房、15栋18层到顶小高层;项目主推户型建面约75-118平米,覆盖不同人生阶段客户的需求。

  洋房建面约93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客厅、主卧、次卧约9.6米三面朝阳,户型整体较方正避免了空间的浪费,南北通透,实现全明设计。适合改善型一家三代居住。

  入门独立玄关设计,加强了收纳功能;客餐厨纵向LDK一体化设计,客3.5米面宽,使得空间感及采光面更大,动静分区,各流线不交叉。

  主卧套间设计,独立卫生间为北侧窗户,除了可使卫生间通风保持干爽,还可与主卧进行通风,提升居住舒适度。主、次卧均朝南且带有飘窗设计,拓展空间满足更多采光;北侧卧室可灵活作为书房或收纳储物,也可满足多位家庭成员居住。

  卫生间干湿分离,减少干扰,也更整洁。双卫生间设计,满足多人居住需求。

标签: 洋房 户型 通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