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城东开启加速兑现模式 | 这个被点亮的城市封面 惊艳你的想象!
来源:乐居2021-11-04 11:41:11

  我们每一次关于未来生活的想象,都伴随着城市的不断焕新与前行。随着旭辉入主城东,板块也随之迎来蝶变。随着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已然成为“兑现力”的代名词。

  时代潮头 天赋如斯

  城东环内 集萃一座城市的骄傲

  每一次板块的迭代升级,都以城市的焕新做为先导。2021年9月,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周边最重要的一条主干道——登州路,完成了全面的翻新贯通,较从之前的双向两车道升级为双向三车道,城市界面也因此为之一新。

  随着主干路网的升级换代,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实景示范区也迎来盛大启幕,不但为城东板块

  呈现出全新的品质生活场景,更带来革新性价值飞跃。未来,随着东丽万达、山姆会员店等高端生活配套的相继落位,成林道板块也将驶入城市向东发展“快车道”,成为环城四区中的一支强劲“潜力股”。

  山姆会员店具体信息来源:北方网 民生频道http://ms.enorth.com.cn/system/2021/03/02/051061078.shtml

  天生优越 焕新而生

  大美园境 先行生活的美好想象

  随着实景示范区的盛装绽放,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以真挚情感和卓越技艺,为城市勾勒出理想生活的模样。

  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示范区 实景照片

  从颜值与功能兼具的归家大门、到销售中心内精心打造的私享书房与亲子游艺空间、再到示范区内的全龄聚能环、城市会客厅、无界大堂,无一不将未来社区实景微缩展现其中,惊艳城东而来!

  惊艳之一:静候在生活之旁的网红书房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精选百余册悦心好书,打造城东含有的沉浸式网红书房。以醇厚芳香的咖啡、缤纷精致的下午茶,款待每一个悠闲的美好时光。

  惊艳之二:潮聚嗨玩的亲子淘气堡

  作为一个全龄段实景营销中心,都会江来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专属游艺天地。缤纷海洋球、欢乐蹦床、VR互动游戏,为城东的亲子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惊艳之三:城东难得的园林游乐场

  与室内亲子功能区相得益彰,都会江来在示范区内也为孩子准备了礼物。璀璨的全龄聚能环之下,秋千、攀爬架等设施应有尽有,将难得的欢笑带入园景之中。

  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示范区 实景照片

  惊艳之四:邻里互动的“第二客厅”

  作为未来社区城市会客厅的一隅,多功能社交空间为未来的邻里生活提供了无限可能,品茗、小憩、赏景、遛娃、谈天,无所不能,打造社区全新“邻里圈”。

  除此之外,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还将更多惊喜融入社区景观之中。未来,社区内将规划350米健康跑道、植物科普园以及长者空间,以满足各个年龄段业主家居活动的不同需求。

  城市的远见,注定是一场浩瀚之旅,始于对未来的卓识,映于对极致的兑现。

  “兑现”对旭辉而言,不仅是契约的履行,更是“投桃报李”,回赠数以万千的、沉甸甸的信任。津耕十年,对品质的坚守始终如一。对一草一石的琢磨、对一砖一瓦的把关,对每一个社区的倾力投注、绝不懈怠,都是为了为不负期待,兑现每一份美好的承诺。

标签: 城东 恒基 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